[問題] 又有人在燒東西?
十三里這附近味道實在有夠差的,即使把自己關在冷氣房裡還是聞的到臭味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聞到??
真的蠻悲哀的,號稱農業大縣,竟然連要呼吸兩口新鮮空氣都是種奢望
如果是畜牧業的臭味那就算了,至少不會傷身體,但是現在這個味道,不知道是誰亂燒
什麼東西,又或者是工廠偷排廢氣的味道
再繼續這樣下去,不是只能搬家換地方,就是只能防癌險買多一點,老了才有保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68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1870193.A.AD3.html
推
05/17 22:02, , 1F
05/17 22:02, 1F
推
05/17 22:19, , 2F
05/17 22:19, 2F
推
05/18 11:45, , 3F
05/18 11:45, 3F
→
05/18 11:46, , 4F
05/18 11:46, 4F
→
05/18 11:50, , 5F
05/18 11:50, 5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