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又有人在燒東西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KK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7 21:4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十三里這附近味道實在有夠差的,即使把自己關在冷氣房裡還是聞的到臭味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聞到?? 真的蠻悲哀的,號稱農業大縣,竟然連要呼吸兩口新鮮空氣都是種奢望 如果是畜牧業的臭味那就算了,至少不會傷身體,但是現在這個味道,不知道是誰亂燒 什麼東西,又或者是工廠偷排廢氣的味道 再繼續這樣下去,不是只能搬家換地方,就是只能防癌險買多一點,老了才有保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68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1870193.A.AD3.html

05/17 22:02, , 1F
燒胎算嗎?剛剛有汽車在棒球場這邊燒胎,好刺耳= =
05/17 22:02, 1F

05/17 22:19, , 2F
溪洲里沒味道!
05/17 22:19, 2F

05/18 11:45, , 3F
真的~就一堆愚民,雲林垃圾又沒隨袋徵收,順手用垃圾
05/18 11:45, 3F

05/18 11:46, , 4F
袋裝好丟入垃圾車內有這麼困難嗎?就很喜歡晚上偷偷
05/18 11:46, 4F

05/18 11:50, , 5F
在那燒,產生的戴奧辛等有害物質自己和家人不會吸到
05/18 11:5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9hnhJ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9hnhJ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