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anon EX1電源線借用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8 00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沒有斗南或虎尾的鄉親有 canon EX1的電源線可以借用測試一下相機有沒有壞掉, 因為我的電源線不見很久然後電池又沒電了.... 如果有人方便借用請站內信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31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1879044.A.2F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MBs4Bo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Bs4Bo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