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在豐泰上班要住哪比較好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sunflower1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8 18:14), 編輯推噓13(13010)
留言23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 搭ㄍㄟ賀 胎嘎豪 小弟目前在台北工作 五月初面試豐泰錄取後 預計6/1到斗六豐泰上班 雖說豐泰有宿舍,租金1000 不過是四個人住一間 加上比較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因此就不考慮豐泰宿舍 上租屋網看過斗六地區的租屋 大部分都集中在人文公園,雲科大,環球科大附近 今天先去看了人文公園附近套房 沒看到喜歡的... 還蠻好奇從人文公園,雲科大附近騎車到豐泰要多久 所以看屋結束後就自己騎了一趟 走雲林路三段+產業道路 到豐泰約莫15分鐘 不得不說田園風光好漂亮啊~~(路也好長 想請問在豐泰上班的鄉親朋友們大概都住哪? 或是有推薦的地方?(雲科大再往南的租屋處較偏僻大家推薦嗎? 感謝各位耐心讀文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0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1944086.A.94E.html

05/18 18:16, , 1F
先住宿舍,習慣文化風氣後,待的住再租屋。
05/18 18:16, 1F

05/18 18:24, , 2F
斗六不大 這邊都有林內人了
05/18 18:24, 2F

05/18 18:36, , 3F
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何104廠商一直末讀履歷嗎
05/18 18:36, 3F

05/18 18:42, , 4F
可以解釋一下,沒投104,為什麼人資一直打電話來嗎
05/18 18:42, 4F

05/18 18:42, , 5F
05/18 18:42, 5F

05/18 19:08, , 6F
其實人力銀行那個 就直接打電話過去問是否有應徵
05/18 19:08, 6F

05/18 19:08, , 7F
該如何繳履歷... 直接打電話問 比乾等好
05/18 19:08, 7F

05/18 19:09, , 8F
話說有些公司 就算徵到人也懶得撤下 因為錢都繳了
05/18 19:09, 8F

05/18 19:16, , 9F
有一陣子會有一整片的波斯菊喔 更漂亮
05/18 19:16, 9F

05/18 19:27, , 10F
住後站吧 不用經過鐵支路等紅綠燈
05/18 19:27, 10F

05/18 22:16, , 11F
一樓中肯。租屋要簽約,先待宿舍工作一陣子,真的
05/18 22:16, 11F

05/18 22:16, , 12F
能習慣再租吧。
05/18 22:16, 12F

05/19 00:19, , 13F
百利花園
05/19 00:19, 13F

05/19 08:12, , 14F
斗六火車站有電梯套房出租,需要可以站內信連絡
05/19 08:12, 14F

05/19 10:19, , 15F
百利不推 住戶品質很雜 你習慣工作後再搬到後站或是
05/19 10:19, 15F

05/19 10:19, , 16F
雲科也可
05/19 10:19, 16F

05/19 12:29, , 17F
推一樓中肯
05/19 12:29, 17F

05/21 10:21, , 18F
建議西平路一帶.走豐瑞(豐泰宿舍)旁小路到總部很近
05/21 10:21, 18F

05/21 10:23, , 19F
宿舍區內休閒生活機能還不錯.
05/21 10:23, 19F

05/22 23:28, , 20F
這家的文化...
05/22 23:28, 20F

05/23 14:09, , 21F
其實市區過去不遠 但剛來還是建議宿舍
05/23 14:09, 21F

05/25 23:31, , 22F
男生的話,好像有雙人房?要不要問問接洽你的 HR
05/25 23:31, 22F

05/25 23:32, , 23F
還有 建議先住宿舍+1,別浪費租屋押金...
05/25 23:32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RkMbE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RkMbE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