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緻麗伯爵,阿布阿布,客家莊婚宴場地選擇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8 23:42), 編輯推噓8(8010)
留言1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次來問過緻麗和板原婚宴的選擇 基本上板原在衡量過後被刪掉了.... 但現在又多了兩個讓我頭痛的選擇啊QQ 1. 還是緻麗伯爵 目前最care的點就是一成服務費加上去至少會比一般餐廳多個2萬6上下...orz 有好心版友提過坐在包廂內會被遮住 前幾天再去確定後發現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這樣^^" 所以目前就是卡在費用的部份..... 2. 阿布阿布 覺得餐廳本身還不錯, 唯一卡的點就在於地點稍嫌偏僻 怕對賓客來講不方便或不好找.... 3. 客家莊 一樣覺得餐廳還不錯, 重點是就在虎尾,離男方家近較方便所以是一大利多~ 卡住的點是因為我們的桌數大概是15桌上下, 餐廳承認旁邊的包廂有可能會再有別組新人, 場地共用怕會互相干擾就罷了,原本已經很小間的新娘休息室還得共用orz 當然也是有機會說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, 但因為我們的那天是超大日子,實在是有點不敢冒險啊@@" 另外菜色的部份似乎這三間好像都還不錯的樣子? 不知道各位雲林的版友有沒有推哪間或是有什麼樣的建議呢? 先在此跪謝了~~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57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1963737.A.D84.html

05/18 23:54, , 1F
建議會共用場地的就不要了 ,除非真的沒位置了 。
05/18 23:54, 1F

05/18 23:54, , 2F
參加過幾場友人的婚宴,因為他桌數較少就被安排在
05/18 23:54, 2F

05/18 23:54, , 3F
最小最外面的空間 ,雖然有安排走道讓其他組客人走
05/18 23:54, 3F

05/18 23:54, , 4F
動,但是還是一直有陌生人來來往往 。另外,全場都
05/18 23:54, 4F

05/18 23:54, , 5F
能夠參與到其他組新人的遊戲跟活動 。麥克風傳出來
05/18 23:54, 5F

05/18 23:54, , 6F
的聲音完全不知道是我朋友這場還是其他人的 ~
05/18 23:54, 6F

05/19 00:04, , 7F
印象中客家莊最多不是才25上下?舞臺也只有外場一
05/19 00:04, 7F

05/19 00:04, , 8F
個,如何共用?除非另一組新人桌數也很少,且不用舞
05/19 00:04, 8F

05/19 00:04, , 9F
臺?
05/19 00:04, 9F

05/19 00:16, , 10F
客家莊說之前也有辦過2組的,另一組就用包廂,估測大
05/19 00:16, 10F

05/19 00:18, , 11F
概10桌內吧...舞台若桌數少或許不用?
05/19 00:18, 11F

05/19 11:53, , 12F
阿布阿布偏僻0.0?蠻好找的吧!
05/19 11:53, 12F

05/19 14:22, , 13F
推薦 斗六海村 菜色真的沒話說!!
05/19 14:22, 13F

05/19 17:20, , 14F
推海村!!大家都不記得我老公長怎樣只記得好好吃~.~
05/19 17:20, 14F

05/19 17:58, , 15F
我也是海村請的,三四年後還有長輩誇讚
05/19 17:58, 15F

05/19 18:27, , 16F
場地的話,阿布很適合,不會被干擾,菜色的部份就沒
05/19 18:27, 16F

05/19 18:27, , 17F
什麼印象了(那天當工作人員,沒吃到什麼)
05/19 18:27, 17F

05/20 01:08, , 18F
阿布阿布其實還滿好找的啊!
05/20 01:08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WXPs4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WXPs4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