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間全家兩位店長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RIO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13:29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到土庫某全家消費 發現有兩位店員都掛著“店長”的名牌 現在全家都請兩位店長嗎? 可是我們斗六這邊都是一間一位耶 而且我記得他們副店長是男生啊…… 然後,每次去氣氛好像都不是很好 上次還聽到店長(比較老的店長,另外一個女店長比較年輕)在抱怨她兒子給客人聽,家 醜不可外揚不是嗎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8.175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013389.A.9B5.html

05/19 15:02, , 1F
你家住海邊?
05/19 15:02, 1F

05/19 16:43, , 2F
買個東西,還可以觀察那麼多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……
05/19 16:43, 2F

05/19 17:17, , 3F
因為一個早班,居然五個員工,所以好奇看一下。只是
05/19 17:17, 3F

05/19 17:17, , 4F
感覺好像不是全家這種有制度公司會出的包,兩個店
05/19 17:17, 4F

05/19 17:17, , 5F
長這部分。
05/19 17:17, 5F

05/19 17:43, , 6F
可能是盤點 別間店的來幫忙 或是要展店 有籌備店長
05/19 17:43, 6F

05/19 19:16, , 7F
最近店員感覺都沒看過
05/19 19:16, 7F

05/19 20:27, , 8F
一問才知道是她女兒,也是在台南當店長,所以可以一
05/19 20:27, 8F

05/19 20:27, , 9F
兼二職哦!?
05/19 20:27, 9F

05/20 02:35, , 10F
兩個店長的問題,可以po CVS版
05/20 02:3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ifDcr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ifDcr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