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下午時候的蛋餅攤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15:5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想找下午時期的北港 有在賣蛋餅的嗎 因為比較多的是蚵爹 炸雞 或是蔥抓餅居多 比較接近的是在大利市那邊是賣蔥肉餅 不過他的皮是比較像燒餅那種的 口感上比較沒那麼喜歡 感謝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99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021868.A.A3B.html

05/19 18:59, , 1F
嘉義客運旁與大同路與華勝路交界 那兩家如果下午開
05/19 18:59, 1F

05/19 18:59, , 2F
就有了
05/19 18:59, 2F

05/20 01:31, , 3F
感謝了
05/20 01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kjiex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kjiex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