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一般腳踏車騎王子飯店至華山,樟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CL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2 17:1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EliyaHung (平靜夜深)》之銘言: : 雲林的鄉民大家好, : 安排下周末前往雲林三日遊,正在安排第二天的行程~ : 想請問~~ : 第二天早上,我預計向王子飯店借腳踏車騎去華山咖啡大街 & 樟湖生態中小學 : 因為Google地圖 沒有坡度高低起伏,我不確定腳踏車是否可以很平順的騎上去 @@~ : 麻煩請鄉民協助告知~ : 租借的腳踏車,應該會只是一般腳踏車~ 不知道會不會騎得很累 ? : 謝謝了!! 看到這麼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問題,哥來回答一下好了。 哥上次心情不好,化悲憤為力量騎小折從斗六騎到王子大飯店來回,單程距離13km,上升高度225.7m,個人體驗還滿累的。 騎腳踏車,距離都不是問題,最大挑戰在於爬坡,也就是上升高度。 你若要從王子大飯店騎到樟湖生態中小學,單程距離8.8km,上升高度709m,這是非常非常硬的挑戰,哥自己就算再這麼心情不好、再怎麼化悲憤為力量也騎不上去。 不過若你很年輕,想挑戰自己的極限,可以嘗試看看。但我可以預測,就算你成功的騎到目的地,你也沒有體力可以賞遊兼把妹了,以上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25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4.1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286063.A.8D6.html

05/22 17:44, , 1F
除了劍湖山前那個大陡坡 其他還好阿
05/22 17:44, 1F

05/23 11:15, , 2F
石槌尾那段超級硬斗 騎到用牽的
05/23 11:1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lDlZM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lDlZM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