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借浴室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zab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3 07:5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等等參加完白沙屯想盥洗ㄧ下!不知道有哪位鄉民剛好在廟附近的?會買飲料奉上,謝謝 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9.128.2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338619.A.81F.html

05/23 08:14, , 1F
北港有下雨嗎?等一下要去牛墟逛早市呢!
05/23 08:14, 1F

05/23 09:37, , 2F
雨停了...不曉的媽祖廟有沒有提供盥洗地方
05/23 09:37, 2F

05/23 10:35, , 3F
廟後有灌洗車
05/23 10:35, 3F

05/23 10:35, , 4F
香客大樓應該也能洗澡
05/23 10:35, 4F

05/23 10:35, , 5F
昨天有看到沐浴車進駐北港 但是不曉得停哪裡
05/23 10:35, 5F

05/23 22:39, , 6F
沐浴車停在廟後哦
05/23 22:3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y2xWV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y2xWV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