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朝天宮麻油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算什麼男人。周杰倫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3 12:53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在街上滿是麻油店,但不知道哪家好~請問有推薦的嗎?謝謝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06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356804.A.642.html

05/23 14:44, , 1F
街尾看到日興堂轉進去橋下有麻油工廠 北港人家裡都
05/23 14:44, 1F

05/23 14:44, , 2F
買這間
05/23 14:44, 2F

05/23 15:13, , 3F
民生路的億昌麻油廠
05/23 15:13, 3F

05/23 15:39, , 4F
我都用巷子內的全美@@
05/23 15:39, 4F

05/23 16:19, , 5F
巷子內的在褒新街,要仔細找,因為路超小條,送信時
05/23 16:19, 5F

05/23 16:19, , 6F
被問過n次
05/23 16:19, 6F

05/23 21:10, , 7F
我媽也是買全美
05/23 21:10, 7F

05/23 21:13, , 8F
還有三代
05/23 21:13, 8F

05/23 23:50, , 9F
推三代!!我住臺北都用宅配的很方便
05/23 23:5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0V4P2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0V4P2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