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文化中心這有好大的聲音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喜歡有朝氣的say hello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4 15:50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晚安 人在斗六文化中心這 現在連續聽到好大的聲音 不像雷聲 有人知道這什麼聲音嗎@@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09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453840.A.508.html

05/24 15:52, , 1F
我現在聽到的是雨聲
05/24 15:52, 1F

05/24 15:56, , 2F
蹦蹦蹦 好大聲 到現在還有 囧
05/24 15:56, 2F

05/24 16:23, , 3F
應該是廟會的活動 看到車陣@@
05/24 16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OBGK8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OBGK8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