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水林口湖的路況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JAN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4 18:45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晚要從北港開回口湖,人在虎尾發現現在雨勢很大,不知道開回去狀況如何?有積水或 淹水嘛?感謝大家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3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464341.A.644.html

05/24 18:47, , 1F
有雨沒淹,應該很好走
05/24 18:47, 1F

05/24 21:31, , 2F
目前路況真的很順暢喔
05/24 21:31, 2F

05/24 22:17, , 3F
在下兩天大雨口湖可能會淹水...
05/24 22:17, 3F

05/24 22:17, , 4F
然後中天會去會水宮門口蹲著說淹到胸口這麼高~
05/24 22:17, 4F

05/24 22:26, , 5F
樓上XDD
05/24 22:26, 5F

05/24 23:05, , 6F
推樓樓上 XD
05/24 23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QlLP4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QlLP4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