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開的神農跟舊神農是同一間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小呂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6 19:0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虎尾有一間新開的神農飲品 今天去嘗試了一下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味道跟舊的神農那邊好像有一咪咪不同 新開的店面感覺比較清新拉 想問問新神農跟舊神農是同一老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32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638329.A.F45.html

05/26 21:00, , 1F
聽說是兒子開的,是同一間
05/26 21:00, 1F

05/27 00:06, , 2F
原來新神農開了,明天來嘗鮮。
05/27 00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5Dvz5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5Dvz5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