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尋狗啟示-狗狗走丟了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流浪哈士奇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6 19:06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下如有違反板規之處,可告知本人修改或刪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如題,友人家的小狗走失了,代他PO文 希望熱情的雲林版友們若有看到或拾獲類似的狗狗 能跟飼主聯絡一下,他很擔心小狗在雨天挨餓受凍 圖片:http://imgur.com/2gAgtan
遺失時間:104年5月25日晚上約7點30分 遺失地點:斗南鎮田頭里田頭路213號〈自家門口〉 特徵:黑色小公狗右前腳白色腳掌,脖子繫有 紅色小鈴鐺,吉娃娃與臘腸狗的混種, 身長約20—23公分。 拜託如有看見麻煩送回或與我們聯絡 感激不盡!感恩! 聯絡人:李先生 09258702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28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638397.A.8DA.html

05/26 22:39, , 1F
幫推~
05/26 22:39, 1F

05/27 01:37, , 2F
幫推
05/27 01:37, 2F

05/27 13:58, , 3F
找回後請他去打晶片,還有出門務必要繫牽繩保護自己
05/27 13:58, 3F

05/27 13:58, , 4F
的狗
05/27 13:58, 4F
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~~狗狗已於日前找到了 有請飼主記得找時間去補打晶片,避免再次發生離家出走的慘劇... 再次感謝鄉民們的關心~^_^~ ※ 編輯: Huskie0912 (36.235.168.3), 06/04/2015 18:41:21
文章代碼(AID): #1LP5EzZQ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5EzZQ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