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推薦中正路上的炸魷魚攤-魷老闆
平時不住在台灣, 所以只要回台灣的時間都會抓緊時間嚐嚐台灣的道地小吃,
珍珠奶茶, 滷肉飯, 鹹酥雞, 春捲等........
每次回虎尾都覺得虎尾街上的商店重新洗牌, 哪家店倒了, 哪家店又新開了,
這才注意到中正路往圓環的方向新開了一家魷老闆攤,
120元一份我考慮很久, 還真是不便宜, 就姑且以嚐鮮的心態買了,
拿回家打開蓋子的第一感覺是-好適合配啤酒類喔...呵呵
又是洋蔥, 又是大蒜, 然後好大一份榨魷魚, 真的好吃..
我超喜歡吃魷魚, 曾經吃過好幾家有泡藥的味道出現,
好不好吃第一口就知道...
這一家意外好吃, 果然沒有對不起他的價錢, 推薦給大家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69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662790.A.273.html
推
05/27 10:26, , 1F
05/27 10:26, 1F
→
05/27 10:26, , 2F
05/27 10:26, 2F
→
05/27 15:40, , 3F
05/27 15:40, 3F
→
05/27 18:17, , 4F
05/27 18:17, 4F
→
05/28 18:56, , 5F
05/28 18:56, 5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