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推薦中正路上的炸魷魚攤-魷老闆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阿西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7 01:53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平時不住在台灣, 所以只要回台灣的時間都會抓緊時間嚐嚐台灣的道地小吃, 珍珠奶茶, 滷肉飯, 鹹酥雞, 春捲等........ 每次回虎尾都覺得虎尾街上的商店重新洗牌, 哪家店倒了, 哪家店又新開了, 這才注意到中正路往圓環的方向新開了一家魷老闆攤, 120元一份我考慮很久, 還真是不便宜, 就姑且以嚐鮮的心態買了, 拿回家打開蓋子的第一感覺是-好適合配啤酒類喔...呵呵 又是洋蔥, 又是大蒜, 然後好大一份榨魷魚, 真的好吃.. 我超喜歡吃魷魚, 曾經吃過好幾家有泡藥的味道出現, 好不好吃第一口就知道... 這一家意外好吃, 果然沒有對不起他的價錢, 推薦給大家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69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662790.A.273.html

05/27 10:26, , 1F
你應該沒去過斗六夜市…………
05/27 10:26, 1F

05/27 10:26, , 2F
現在炸魷魚洋蔥大蒜基本配備了
05/27 10:26, 2F

05/27 15:40, , 3F
是喔!其實就只是推薦給大家!
05/27 15:40, 3F

05/27 18:17, , 4F
這家不錯 新鮮度ok 也不會炸過頭
05/27 18:17, 4F

05/28 18:56, , 5F
不錯吃,配啤酒棒棒
05/28 18:5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BC69p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BC69p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