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印章店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娶妻當如千反田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8 19:33), 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斗六的板友 斗六的印章店哪一間有較多的材質可挑選? 因為現在用的存摺章還是用當兵時刻的木頭章XD 想說下次去銀行整理簿子要順便改存摺印鑑 所以要先把印章搞定 還請各位推薦了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1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812807.A.83A.html

05/28 21:15, , 1F
其實都差不多,市場(西市)那條印鑑店多看看,價
05/28 21:15, 1F

05/28 21:15, , 2F
格都差不多
05/28 21:15, 2F

05/28 23:58, , 3F
材質沒注意 但基本上都有木頭便章跟牛角章吧
05/28 23:58, 3F

05/28 23:58, , 4F
要特別一點的可能上網找比較多 金屬的也不錯
05/28 23:58, 4F

05/28 23:58, , 5F
我都跑去文化路上的刻 因為便宜
05/28 23:58, 5F

05/29 08:19, , 6F
我爺爺以前是刻印師父 通常比較好的是牛角章 再來是
05/29 08:19, 6F

05/29 08:19, , 7F
壓克力章(很像玻璃)最便宜是木頭章 可惜他過世了
05/29 08:19, 7F

05/29 08:19, , 8F
換他徒弟我一位堂叔公接手 在西市場農會對面 店鋪
05/29 08:19, 8F

05/29 08:19, , 9F
名叫志文 如果不要重複性高 可以刻隸書體 我存摺印
05/29 08:19, 9F

05/29 08:19, , 10F
鑑就是我爺爺留給我的隸書體牛角章
05/29 08:19, 10F

05/29 08:45, , 11F
感謝你們,我會再去看看
05/29 08:4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lq7Ww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lq7Ww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