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好吃的脆皮燒肉!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木瓜汁城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9 15:5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好久沒回雲林了 今天難得回斗六 突然非常想吃燒臘裡面的脆皮燒肉 所以才問大家斗六地區推薦的店家 文化路的華統有燒肉嗎?看大家蠻推薦的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38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06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885966.A.DE3.html

05/29 16:59, , 1F
斗六不知道 新竹倒是知道XD 斗六幾間脆皮鴨也不錯
05/29 16:59, 1F
我也是從新竹回來XDD我都吃大來哈哈 ※ 編輯: YYYuMan (61.224.207.112), 05/29/2015 19:47:12

05/30 15:57, , 2F
長興豆花旁邊那間燒臘有脆皮燒肉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
05/30 15:57, 2F

05/30 15:57, , 3F
他家有-.-"
05/30 15:5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1hEtZ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1hEtZ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