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水泥一小袋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mm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0 16:5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mgur.com/2zIM2sE
我需要的用量大概只有50分之1 可是老闆賣的是最小單位了 最近梅雨季 怕放著就解不開 如果你有東西要塞進油罐桶封箱 還是夢想蓋房子的 歡迎站內信取用 斗六、虎尾市區內可專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23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975818.A.E82.html

05/30 17:07, , 1F
中部粽專用
05/30 17:07, 1F

05/30 20:11, , 2F
我想要,謝謝好心人
05/30 20:11, 2F

05/30 21:07, , 3F
2樓 抱歉 我在土法煉鋼的時候鄰居跟我要了補東西
05/30 21:07, 3F

05/30 21:07, , 4F
不知道會剩多少 如果你要的量也不多 我明天再站內信
05/30 21:07, 4F

05/30 21:26, , 5F
拿來補縫隙很好用
05/30 21:26, 5F

05/31 00:54, , 6F
推好心
05/31 00:54, 6F

06/05 17:13, , 7F
還有嗎?
06/05 17:1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NdAw2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NdAw2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