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中山路3Q雞排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Jasmine)時間6年前 (2020/07/09 11:43), 5年前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家從念書時就開始吃了,吃到現在已工作好幾年,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。但從幾個月前 常常五點多時要去買都沒開,可能去個五次才會有一次開店,而最近再也沒看過有開店了 ,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?是倒掉了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97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594266199.A.8E8.html ※ 編輯: sea3014 (36.232.97.91 臺灣), 07/09/2020 11:48:27

07/09 22:58, 6年前 , 1F
6月中以後似乎都沒再開店了,最近路過看到店家柱子
07/09 22:58, 1F

07/09 22:58, 6年前 , 2F
上貼有出租的牌子
07/09 22:58, 2F
原來如此QQ ※ 編輯: sea3014 (125.230.134.50 臺灣), 07/13/2020 08:47:44

07/28 01:24, , 3F
借推一下這家雞排旁邊的鹹水雞超好吃!
07/28 01:24, 3F
感謝推薦,下次去試試 ※ 編輯: sea3014 (125.230.141.35 臺灣), 07/31/2020 14:37:46
文章代碼(AID): #1V1f9NZe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V1f9NZe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