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斗六黑貓葵髮藝 剪髮評價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有點喜歡妳.....)時間5年前 (2021/03/20 09:52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iujimmy6583 (小流)》之銘言: : 感覺也是快剪價格 : 滿便宜的 : 網路上看評價蠻不錯的 : 不曉得 有人去剪過嗎 : 感覺如何?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昨天才剪感覺還不錯 其實也去剪好幾次了也包括帶小孩去 剪的乾淨俐落....只要100沒什麼好嫌了 在斗六去過很多家美髮店了 2.300到4.500都剪過 但每次剪完都像在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遇過從頭到尾只拿打薄剪刀的還有只拿刀片刮的.... 最討厭的是先洗頭然後頭髮濕濕的剪 剪完吹乾就好了那種....好看就算了重點是...... 有時剪完的成果我都還懷疑我是不是欠設計師錢??? 還是我臉上寫著我沒帶錢喔! 甚至懷疑是不是會拿剪刀剪東西就可以當設計師了? 找來找去最後偶爾還是去100快剪開驚喜包 至少失落不會那麼大! 而黑貓真的是每次去都不會讓人失望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73.2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616205164.A.B20.html

03/21 19:35, 5年前 , 1F
黑貓算還不錯的!有一些直接用電剪打薄那真的是像狗
03/21 19:35, 1F

03/21 19:35, 5年前 , 2F
啃的
03/21 19:35, 2F

04/11 21:45, , 3F
大推黑貓葵,固定給小哥哥剪
04/11 21:45, 3F

07/04 20:15, , 4F
請問有人知道原本的二位年輕設計師去哪裡了嗎?今天
07/04 20:15, 4F

07/04 20:15, , 5F
去換不同人在剪!有點不習慣
07/04 20:15, 5F

07/12 05:48, , 6F
好像出去自己開,新店在黃昏市場旁邊
07/12 05:48, 6F

12/12 22:26, , 7F
原來的黑貓小哥哥設計師現在自己開店在民生南路叫
12/12 22:26, 7F

12/12 22:26, , 8F
剪bar,今天過去生意挺好到!
12/12 22:2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WLLLiiW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WLLLiiW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