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很想抵制那些擾民的候選人!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Simon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03:28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6 (看更多)
最擾民的不就是那些現任的里長鎮長縣長 過去幾年來只要是選舉就拼命挖路營造自己有做事的假象 像這次選舉雲林主要幹道幾乎都全挖過一輪了 我住斗南常往嘉義虎尾斗六跑 這幾個月來沒一個地方沒遇到挖路 過去幾年也是一樣,一到選舉就是挖路 比起這種貪污收回扣的垃圾工程那些宣傳車根本是小意思 滿天煙塵噪音還傷車。雲林那些現任政客根本都是垃圾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00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7030130.A.1C2.html ※ 編輯: game721006 (61.224.200.182), 11/27/2014 03:30:00

11/27 09:57, , 1F
其實不見得是里長鎮長縣長,有很大部份是民代,議員
11/27 09:57, 1F

11/27 09:59, , 2F
看哪些議員跟民代有跟那些垃圾工程掛勾就知道了
11/27 09:59, 2F

11/27 10:03, , 3F
推最後一句
11/27 10:03, 3F

11/27 10:20, , 4F
你確定是挖路不是重新刨除鋪新的?
11/27 10:20, 4F

11/27 10:39, , 5F
不會 等等會有人來重新"教育"你
11/27 10:39, 5F

11/27 10:45, , 6F
你講到縣長了 等等人家會說你假中壢李姓選民
11/27 10:45, 6F

11/27 11:11, , 7F
敝姓李住中壢 不能同意更多最後一句
11/27 11:11, 7F

11/27 12:50, , 8F
挖路有時候不一定跟選舉有關 是跟年關近了有關
11/27 12:50, 8F

11/27 12:50, , 9F
你也知道每年都有一定的經費要花 花不完明年就少了
11/27 12:50, 9F

11/27 13:48, , 10F
我比較想知道斗六工業區西平路接竹圍子的那座橋何
11/27 13:48, 10F

11/27 13:48, , 11F
時會通,做的有夠久,都要開堤汛的路,麻煩.....
11/27 13:48, 11F

11/27 13:51, , 12F
還有問過幾百遍的平和橋....
11/27 13:51, 12F

11/27 14:00, , 13F
斗南往虎尾那座橋也是做好幾年
11/27 14:00, 13F

11/27 15:42, , 14F
如果是雲科路三段至二段那個墊高工程的話.之前土地
11/27 15:42, 14F

11/27 15:43, , 15F
徵收說明會是工程分三期.大約做58X天
11/27 15:43, 15F

11/27 15:47, , 16F
但我比較關心施瓜寮橋的狀況.每次經過橋都好像搖= =
11/27 15:47, 16F

11/27 22:55, , 17F
住山裡也有好處 一些候選人連車都不派來
11/27 22:55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Ydo72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Ydo72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