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Yunlin ]
討論串『轉讓』求貝瑞克8-9代擠乳器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ling2324 (march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5 16:3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有一台貝瑞克六代的電動擠奶器,只用過一次,無奈我也是"少奶奶"一族,有需要的話再聯絡我吧!yiling2324@gmail.com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46.230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ohnson0403 (菜鳥上班族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4 08:2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請教各位版大. 有沒有人小孩生完後,應該不會用到的貝瑞克擠乳器,求轉讓。. 可以的話請讓我知道。. thx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93.161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851665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