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『轉讓』求貝瑞克8-9代擠乳器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march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5 16:3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ohnson0403 (菜鳥上班族)》之銘言: : 請教各位版大 : 有沒有人小孩生完後,應該不會用到的貝瑞克擠乳器,求轉讓。 : 可以的話請讓我知道。 : thx. 我有一台貝瑞克六代的電動擠奶器,只用過一次,無奈我也是"少奶奶"一族,有需要的話再聯絡我吧! yiling2324@g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46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8632758.A.86E.html

12/15 17:04, , 1F
我想你應該是要回信吧...
12/15 17:04, 1F

12/15 17:07, , 2F
噗ㄘ.....
12/15 17:07, 2F

12/16 11:38, , 3F
全世界都知道你少奶奶了~@@"
12/16 11:38, 3F

12/18 10:17, , 4F
該說"已羨慕"嗎@@
12/18 10:1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ZfusXk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ZfusXk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