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轉讓』求貝瑞克8-9代擠乳器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菜鳥上班族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4 08:2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教各位版大 有沒有人小孩生完後,應該不會用到的貝瑞克擠乳器,求轉讓。 可以的話請讓我知道。 th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93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8516655.A.D9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ZDYlsI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ZDYlsI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