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Yunlin ]
討論串[閒聊] 誠徵一位在北港的郵差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這個工作講明白一點叫"外包",沒有勞健保,沒有特休. 見紅就放是真的....請假就要扣薪水. 月薪3萬3-----實領有2萬5就偷笑了,摩托車都要騎自已的. 每個月的秏損就夠你修的了!. 還要簽約押保證金,在工作途中受傷,也是自已"糊牛屎"沒有所謂的公傷假. 你請病假還沒薪水領..... 要做郵差就
(還有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