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Yunlin ]
討論串[閒聊] 誠徵一位在北港的郵差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0(10推 0噓 2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inese (腳力才是王道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6 18:2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這個工作講明白一點叫"外包",沒有勞健保,沒有特休. 見紅就放是真的....請假就要扣薪水. 月薪3萬3-----實領有2萬5就偷笑了,摩托車都要騎自已的. 每個月的秏損就夠你修的了!. 還要簽約押保證金,在工作途中受傷,也是自已"糊牛屎"沒有所謂的公傷假. 你請病假還沒薪水領..... 要做郵差就
(還有65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aymond0327 (原戩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6 14:1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在北港鎮有一份郵差工作,月薪3萬3(油錢自行負擔),需會騎打檔車。. 工作地點在北港,周休二日,工作環境需風吹日曬,. 有意電洽05-785-4270。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