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誠徵一位在北港的郵差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腳力才是王道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6 18:24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這個工作講明白一點叫"外包",沒有勞健保,沒有特休 見紅就放是真的....請假就要扣薪水 月薪3萬3-----實領有2萬5就偷笑了,摩托車都要騎自已的 每個月的秏損就夠你修的了! 還要簽約押保證金,在工作途中受傷,也是自已"糊牛屎"沒有所謂的公傷假 你請病假還沒薪水領.... 要做郵差就做正職的,不要去做外包浪費時間,做的再久郵局也不會同情你 一個月3萬3(就真的是一年十二個月都是,沒有年終什麼都沒有) 如果真的有興趣,就上網路去找一些"外包郵差",你就知道這種工作的性質了 再決定要不要做 ※ 引述《raymond0327 (原戩)》之銘言: : 在北港鎮有一份郵差工作,月薪3萬3(油錢自行負擔),需會騎打檔車。 : 工作地點在北港,周休二日,工作環境需風吹日曬, : 有意電洽05-785-4270。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12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8725477.A.C94.html

12/16 19:26, , 1F
正職的就已經沒很好了,竟然還有這種的....真坑人。
12/16 19:26, 1F

12/16 20:00, , 2F
來當我的同事這樣 公開場合我要收斂一點XD
12/16 20:00, 2F

12/16 20:26, , 3F
其實工作就是這樣,三萬三已經比很多不到22k的好多
12/16 20:26, 3F

12/16 20:26, , 4F
12/16 20:26, 4F

12/16 21:29, , 5F
這種乾脆去宅配業
12/16 21:29, 5F

12/16 21:31, , 6F
差別就是宅配是輪休,郵差比照公務機關還加勞動節
12/16 21:31, 6F

12/16 21:31, , 7F
邊做外包邊考正職是身邊幾個外包的作法
12/16 21:31, 7F

12/17 00:42, , 8F
nagual 你是有送公民路的嗎 那個很年輕的郵差嗎
12/17 00:42, 8F

12/17 06:32, , 9F
沒,那位是其中一位外包同事唷
12/17 06:32, 9F

12/19 05:43, , 10F
這樣騎車在外頭跑,沒有勞健保實在高風險
12/19 05:43, 10F

12/19 13:13, , 11F
勞健保自己在外面找工會保
12/19 13:13, 11F

12/21 15:32, , 12F
感謝分享經驗,沒有說還真不知道內幕
12/21 15:3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0XboK (Yun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0XboK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