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誠徵一位在北港的郵差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原戩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6 14:1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在北港鎮有一份郵差工作,月薪3萬3(油錢自行負擔),需會騎打檔車。 工作地點在北港,周休二日,工作環境需風吹日曬, 有意電洽05-785-4270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66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8710478.A.E91.html

12/16 19:25, , 1F
不用假日排信?
12/16 19:25, 1F

12/16 20:01, , 2F
不用,照公務員休假
12/16 20:01, 2F

12/16 20:37, , 3F
油錢自付....這樣一個月下來剩多少 orz
12/16 20:37, 3F

12/18 23:46, , 4F
油錢自付?
12/18 23:4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ZytEwH (Yun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ZytEwH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