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Yunlin ]
討論串[問題] 最近農地都在燒田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9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mpo05 (找死啊....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7 23:1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說到好處. 1. 殺死病原(像紋枯病),會一直存在,若下期種植有相同病原,會發生病害. 2. 產生鉀肥…這一點我就不太清楚. 3. 燒掉就不用去擔心,稻草在腐爛的過程中(若田間有其他作物),會跟作物. 產生搶氧的現象. 4. 看別人燒,我不燒,心裡不爽. 5. ???. 害處. 1. 空氣汙染(很嚴
(還有23個字)

推噓-1(0推 1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iquidmix (第17號使徒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7 23:0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當昨天左邊幾塊農田燒稻草,今天換前面幾塊農田燒,明天可能又換右邊農田也來燒。. 就知道有多痛苦了。. 有的甚至也來燒蒜頭薄膜湊熱鬧。(唉). 現在燒稻草在稻米收成後變成常態, (回來雲林真的不太能接受這種情形). 燒稻草會製造空氣汙染,影響民眾的呼吸系統。. 也會影響開車視線,影響交通安全,尤其是高
(還有378個字)

推噓9(10推 1噓 5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kemidk (akemi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7 16:3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最近農地都在燒田 惡臭無比 製造了空污也影響到公共危險 不知農夫此舉為何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6.34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0619963.A.A9E.html. 編輯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