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Yunlin ]
討論串[閒聊] 重機駕訓心得分享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4推 1噓 10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FD (壞掉的LED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1 22:3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也是覺得很帥還跑到南投去考. 結果考過到現在五年只騎過一次. 記得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人文公園附近騎125撞到狗. 晚上、無路燈、對向四輪開遠燈、撞到東西才知道撞到黑狗. 因為駕照發照日期在車禍之後(舊的那張會回收). 保險公司直接認定我無照駕駛拒絕理賠. 雖然後來又承認對法規不瞭解才理賠. 但我發
(還有822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16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inhsuan (圈圈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1 03:49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之前在板上找了不少資訊. 秉持著取之於PTT、用之於PPT的精神. 回來發分享文XD. 奉上. 圖文網誌版. http://circle2fly.blogspot.tw/2015/01/20150115.html?m=1. 本來想認真打考試注意事項的. 但發現網路隨便爬都比我專業. 我還是不要關公面
(還有158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