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Yunlin ]
討論串[問題] 斗南跟大埤今天開始停水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收到友人傳的line. 公告是寫說. 3/17早上8:00~3/19早上8:00. 但這幾天都沒接獲鄰里長的通知. 真的太突然了. 想請問消息是否可靠?. http://i.imgur.com/eFMZXRq.jpg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
(還有2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