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南跟大埤今天開始停水?已刪文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Happy kid~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7 08:58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收到友人傳的line 公告是寫說 3/17早上8:00~3/19早上8:00 但這幾天都沒接獲鄰里長的通知 真的太突然了 想請問消息是否可靠? http://i.imgur.com/eFMZXRq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46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6553931.A.2AC.html

03/17 09:26, , 1F
這樣表示湖山水庫要準備蓄水了,淨水廠也快好了~
03/17 09:26, 1F

03/17 09:29, , 2F
斗六市是分區停水!
03/17 09:29, 2F

03/17 09:31, , 3F
減壓好像是出水量減小!
03/17 09:31, 3F
所以...斗南跟大埤只是出水量減少,不是完全停水 這樣嗎? ※ 編輯: qvkioj (60.248.46.86), 03/17/2015 09:35:33

03/17 09:35, , 4F
在埋大管,所以停水區域很大,不過很久之前不是有埋
03/17 09:35, 4F

03/17 09:35, , 5F
過了,怎還沒埋完
03/17 09:35, 5F

03/17 12:58, , 6F
自來水公司網站有公告,是正確的資訊,斗南大埤都是
03/17 12:58, 6F

03/17 12:58, , 7F
減壓,沒完全停水
03/17 12:58, 7F

03/17 13:25, , 8F
凈水場工程還有差距,拼明年初好
03/17 13:25, 8F

03/17 14:52, , 9F
湖山要跟林內淨水場串聯,也多了一條沿著國道三號
03/17 14:52, 9F

03/17 14:52, , 10F
的新道路,下方是大水管,上面是馬路跟自行車道
03/17 14:5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1tnBAi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1tnBAi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