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斗南跟大埤今天開始停水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Catherine Le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7 19:37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網站公告是減壓供水沒停水。目前還是有水可用喔! http://miupix.cc/pm-1RT92C ※ 引述《qvkioj (Happy kid~)》之銘言: : 收到友人傳的line : 公告是寫說 : 3/17早上8:00~3/19早上8:00 : 但這幾天都沒接獲鄰里長的通知 : 真的太突然了 : 想請問消息是否可靠? : http://i.imgur.com/eFMZXRq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5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6592220.A.8A4.html

03/18 20:55, , 1F
瞭解,謝謝你的資訊:)
03/18 20:55, 1F

03/20 13:51, , 2F
不用客氣。我也是回到家才發現還有水可以用,重新上
03/20 13:51, 2F

03/20 13:52, , 3F
官網查詢才知道是減壓供水
03/20 13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217SYa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217SYa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