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斗南跟大埤今天開始停水?
網站公告是減壓供水沒停水。目前還是有水可用喔!
http://miupix.cc/pm-1RT92C
※ 引述《qvkioj (Happy kid~)》之銘言:
: 收到友人傳的line
: 公告是寫說
: 3/17早上8:00~3/19早上8:00
: 但這幾天都沒接獲鄰里長的通知
: 真的太突然了
: 想請問消息是否可靠?
: http://i.imgur.com/eFMZXRq.jp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5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6592220.A.8A4.html
推
03/18 20:55, , 1F
03/18 20:55, 1F
→
03/20 13:51, , 2F
03/20 13:51, 2F
→
03/20 13:52, , 3F
03/20 13:52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32
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