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Yunlin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雲科龍潭路的大量違停該怎麼處理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先說我是雲科學生。. 就我看來,學校跟本就沒有有效率的在從根本來解決這件事,只是一味的偶爾請警衛去開單上鎖。. 但警衛跟本沒那麼多鎖,所以晚上假日幾乎不管。. 曾經有風聲說要增設機車停車場,. 但是去年卻先拆了球場旁邊的部份機車停車區..... 當時還曾經造成很多人不滿,. 然後還學生會去要說明,公
(還有203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家就在龍潭路上. 紅磨坊再過去一點的地方. 其實說什麼沒有位置停都馬是藉口. 事實上就是學生懶惰嘛. 龍潭路學區那段兩旁會停滿摩托車都是下午到晚餐時間居多. 都是學生想打球之類的懶得走這麼遠才停在那邊的. 我個人也是騎車居多所以還好,但是偶爾開車的時候真的會想罵人. 原本路就沒有很寬了,兩旁停滿機
(還有22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