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雲科龍潭路的大量違停該怎麼處理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有錢能使鬼出沒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19:30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toranbo (把不到學妹的阿榮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: 我本身是在雲科念書的學生 : 最近晚上要去吃飯的時候 : 總是會看到至少4.50輛的機車停在龍潭路(校園那段)的紅線上 : 請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呢? : 放著不管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發生車禍 : 是要跟學校聯絡嗎? 可是晚上不知道要通報學校的哪個單位 : 還是要報警請警察來處理? : 請各位指教 : 謝謝 我家就在龍潭路上 紅磨坊再過去一點的地方 其實說什麼沒有位置停都馬是藉口 事實上就是學生懶惰嘛 龍潭路學區那段兩旁會停滿摩托車都是下午到晚餐時間居多 都是學生想打球之類的懶得走這麼遠才停在那邊的 我個人也是騎車居多所以還好,但是偶爾開車的時候真的會想罵人 原本路就沒有很寬了,兩旁停滿機車,汽車會車的時候超驚險的 都懷疑學生不怕被A到嗎... 至於這段路權到底是誰的我沒有研究 不過曾經有段時間雲科有打算封路不給人走 後來開放居民可以用證件通過 好像持續沒多久又取消了,大概被居民抗議吧 所以... 如果你真的看不過去就打電話問警察看看吧 不過我想就算警察來拖吊也沒什麼用,風聲一過還是一樣... PS:至於你說發生車禍怎麼辦?就報警阿XD 我還記得前幾個周末就發生一次車禍 不過蠻離奇的是在學校有柵欄的路口那,兩台機車撞在一起 當時經過看到警車還有好多人圍觀,蠻好奇當時到底怎麼撞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61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035030.A.792.html

05/20 03:29, , 1F
校內空地那麼多,又不設新機車停車場,汽車跟本沒
05/20 03:29, 1F

05/20 03:29, , 2F
那麼多阿...
05/20 03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nxMUI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nxMUI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