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雲科龍潭路的大量違停該怎麼處理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可米貓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0 03:52), 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toranbo (把不到學妹的阿榮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: 我本身是在雲科念書的學生 : 最近晚上要去吃飯的時候 : 總是會看到至少4.50輛的機車停在龍潭路(校園那段)的紅線上 : 請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呢? : 放著不管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發生車禍 : 是要跟學校聯絡嗎? 可是晚上不知道要通報學校的哪個單位 : 還是要報警請警察來處理? : 請各位指教 : 謝謝 先說我是雲科學生。 就我看來,學校跟本就沒有有效率的在從根本來解決這件事,只是一味的偶爾請警衛去開 單上鎖。 但警衛跟本沒那麼多鎖,所以晚上假日幾乎不管。 曾經有風聲說要增設機車停車場, 但是去年卻先拆了球場旁邊的部份機車停車區.... 當時還曾經造成很多人不滿, 然後還學生會去要說明,公告出來滅火。 學校明知球場每日傍晚開始使用人次就會爆增, 除了學生也很多附近居民, 而且附近停車場還要跟雲科學生最多的 工程學院共用。 校內汽車跟本沒這麼多, 停車格都在養蚊子(例如司令臺後方), 卻不開闢給機車使用..... 違停亂象早就不限於龍潭路了, 汽車停在中山路店家門口就去吃飯的大有人在。 人性本懶,大多數人都是, 停在南側門再走去球場就已經有點距離,更不用談南側門停車場還需要學生證才能進入.. .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31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065157.A.30E.html

05/20 07:43, , 1F
之後龍潭路柏油鋪好,一定更亂
05/20 07:43, 1F

05/20 09:28, , 2F
和汽車機車沒關係,等你長大開車你就會換說機車亂鑽
05/20 09:28, 2F

05/20 09:28, , 3F
亂停,是人的道德素養問題。我開車時從不吃中山路
05/20 09:28, 3F

05/20 09:28, , 4F
或中正路上的店家,因不好停車,我也不想當水準低
05/20 09:28, 4F

05/20 09:28, , 5F
的人去停在路邊佔半條馬路(當然我車比較好怕被a到
05/20 09:28, 5F

05/20 09:28, , 6F
也是原因之一),去車站辦事我也停付費停車場再走
05/20 09:28, 6F

05/20 09:28, , 7F
兩百公尺過去不嫌麻煩,以後要教育自己孩子當個有
05/20 09:28, 7F

05/20 09:28, , 8F
素養的人,從個人改變開始
05/20 09:28, 8F

05/20 11:47, , 9F
推 斗六在地人沒資格評論龍潭路學生違停
05/20 11:47, 9F

05/20 11:57, , 10F
誰不會懶啊 最好都不要違停
05/20 11:57, 10F

05/20 12:53, , 11F
操場旁那個停車場動線就有問題了
05/20 12:53, 11F

05/20 17:19, , 12F
修養問題,我停車寧可繞三四圈也不會停在路口或路上
05/20 17:19, 12F

05/20 17:21, , 13F
不過常常碰到為了吃飯就把停在通道或守規矩停的車
05/20 17:21, 13F

05/20 17:22, , 14F
旁或車後讓乖乖停的人出不去
05/20 17:22, 14F

05/21 10:56, , 15F
我開車去車站附近也寧願去停付費停車場..主要是怕被
05/21 10:56, 15F

05/21 10:57, , 16F
吊 還有找車位 市區車位真的難找
05/21 10:5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vI5CE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vI5CE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