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雲科龍潭路的大量違停該怎麼處理
※ 引述《satoranbo (把不到學妹的阿榮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我本身是在雲科念書的學生
: 最近晚上要去吃飯的時候
: 總是會看到至少4.50輛的機車停在龍潭路(校園那段)的紅線上
: 請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呢?
: 放著不管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發生車禍
: 是要跟學校聯絡嗎? 可是晚上不知道要通報學校的哪個單位
: 還是要報警請警察來處理?
: 請各位指教
: 謝謝
先說我是雲科學生。
就我看來,學校跟本就沒有有效率的在從根本來解決這件事,只是一味的偶爾請警衛去開
單上鎖。
但警衛跟本沒那麼多鎖,所以晚上假日幾乎不管。
曾經有風聲說要增設機車停車場,
但是去年卻先拆了球場旁邊的部份機車停車區....
當時還曾經造成很多人不滿,
然後還學生會去要說明,公告出來滅火。
學校明知球場每日傍晚開始使用人次就會爆增,
除了學生也很多附近居民,
而且附近停車場還要跟雲科學生最多的
工程學院共用。
校內汽車跟本沒這麼多,
停車格都在養蚊子(例如司令臺後方),
卻不開闢給機車使用.....
違停亂象早就不限於龍潭路了,
汽車停在中山路店家門口就去吃飯的大有人在。
人性本懶,大多數人都是,
停在南側門再走去球場就已經有點距離,更不用談南側門停車場還需要學生證才能進入..
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31.2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2065157.A.30E.html
推
05/20 07:43, , 1F
05/20 07:43, 1F
推
05/20 09:28, , 2F
05/20 09:28, 2F
→
05/20 09:28, , 3F
05/20 09:28, 3F
→
05/20 09:28, , 4F
05/20 09:28, 4F
→
05/20 09:28, , 5F
05/20 09:28, 5F
→
05/20 09:28, , 6F
05/20 09:28, 6F
→
05/20 09:28, , 7F
05/20 09:28, 7F
→
05/20 09:28, , 8F
05/20 09:28, 8F
推
05/20 11:47, , 9F
05/20 11:47, 9F
推
05/20 11:57, , 10F
05/20 11:57, 10F
→
05/20 12:53, , 11F
05/20 12:53, 11F
推
05/20 17:19, , 12F
05/20 17:19, 12F
→
05/20 17:21, , 13F
05/20 17:21, 13F
→
05/20 17:22, , 14F
05/20 17:22, 14F
推
05/21 10:56, , 15F
05/21 10:56, 15F
→
05/21 10:57, , 16F
05/21 10:57, 1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