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生活] 縣民大道往65塞車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我也想要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3 10:58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ppm777 (小七)》之銘言: : 剛剛15分鐘前經過 : 縣民大道尾巴上65的地方被封鎖不能上65 : 汽車塞超長 : 往樹林也塞,一直塞到大觀路去 : 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 早上六點半開車上班 由縣民大道上65往二高方向開去 樹林出口前,大塞車 塞了約十分鐘吧 兩線變成一線 看到右邊停了三、五台車 而左邊的內側護欄...有一段完全變形 而再前面一些 先看到一堆肉泥......(有挫一下,以為是人肉..) 後來看到一堆拔完毛的雞橫躺在地上...... 該是載雞肉的貨車出狀況的連環車禍...有無人員傷亡不清楚..... 不過四個多小時過去了,還沒有狀況排除嗎?? -- 少壯努力欠機運 老大欲言語難抒 千言萬語老時憶 幾多秋風幾多愁 年少期成人中傑、三十老大喜清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3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7898719.A.490.html

08/13 11:57, , 1F
我也看到了
08/13 11:57, 1F

08/13 11:57, , 2F
還不小心壓到雞
08/13 11:57, 2F

08/13 12:12, , 3F
我早上8:20左右在北上車道就看到對向大塞了
08/13 12:12, 3F

08/13 12:12, , 4F
想不到到快10點還在塞?
08/13 12:12, 4F

08/13 12:57, , 5F
已經排除了 A1事故 所以處理時間比較久
08/13 12:5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jHVIG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jHVIG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