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吃喝] 金旺-採訪中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愛薇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4 22:35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板橋市文德路 19號 路口也有一家黑糖冰 料很少 金旺阿嬤的料會用的比較多 黑糖糖水都加超多 每次都請她少加一點 以前35元時很常去買 不過自從漲到40元後 友人說cp值變低了 ※ 引述《matthew0204 (馬修)》之銘言: : 剛去金旺買冰 : 遇到好大陣丈在採訪 : 應該是美食節目... : 不過我不認識...不是大咖... : 有人知道是什麼節目嗎? : 拜託...別再報了...都已經要排隊排很久了...還報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3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8026911.A.657.html ※ 編輯: ivyy (49.158.3.184), 08/14/2014 22:38:44

08/14 22:51, , 1F
路口的那家黑糖冰 經過也蠻多人 但一直沒吃過...
08/14 22:51, 1F

08/14 22:52, , 2F
陳Q之前在中正路民權路一帶開~開業沒多久就收了
08/14 22:52, 2F

08/14 22:52, , 3F
現在開在文得陽明街口~是地點好還是那一帶人比較好養
08/14 22:52, 3F

08/14 22:53, , 4F
對對~金旺CP值很低~大家千萬不要去買~
08/14 22:53, 4F

08/15 16:02, , 5F
樓上壞壞
08/15 16:02, 5F

08/17 04:03, , 6F
這樣才能少排隊阿 XD
08/17 04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CaVPN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JxCaVPN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