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中正路的清粥小菜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請叫我凱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1:17), 編輯推噓10(10016)
留言26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這間清粥小菜非常的有名 每天晚上21:30開始營業 在板橋中正路的必勝客旁 在中正路天橋(錢都小火鍋)斜對面 再10分鐘就要開始營業了 大家還在思考宵夜吃什麼嗎?? 來這就對了!!!! http://i.imgur.com/9Ta5DHG.jpg
已經在排隊了@@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3.38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663827.A.ABD.html

09/02 21:18, , 1F

09/02 21:19, , 2F

09/02 21:24, , 3F

09/02 21:26, , 4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9/02 21:26, 4F

09/02 21:43, , 5F
每次想吃都人太多 改吃別的
09/02 21:43, 5F

09/02 21:51, , 6F
他菜剛炒好新的@@我已經買單
09/02 21:51, 6F

09/02 22:01, , 7F
去過一次,菜滿多的,就是位置不好等
09/02 22:01, 7F

09/02 22:08, , 8F
吃過 我喜歡它的菜色XDD
09/02 22:08, 8F

09/02 22:09, , 9F
他是不是禮拜四公休??
09/02 22:09, 9F

09/02 22:10, , 10F
身為附近居民,我只希望來買宵夜的人不要亂停車...
09/02 22:10, 10F

09/02 22:19, , 11F
嗯.這很重要
09/02 22:19, 11F

09/02 22:31, , 12F
沒下雨的話只休禮拜天吧.....
09/02 22:31, 12F

09/02 22:40, , 13F
可是有次禮拜四去就沒開
09/02 22:40, 13F

09/02 23:19, , 14F
價位如何啊? 每次半夜去萬華吃 隨便夾幾樣都要佰來塊
09/02 23:19, 14F

09/02 23:50, , 15F
便宜好吃 輕鬆夾
09/02 23:50, 15F

09/02 23:56, , 16F
我剛剛夾3種肉+1個豆干+1個菜+1碗飯=70元
09/02 23:56, 16F

09/03 09:04, , 17F
樓上這樣夾超便宜的 才70 改天來去吃
09/03 09:04, 17F

09/03 09:52, , 18F
便宜好吃,內用清粥吃到飽,記得是下雨跟星期日休
09/03 09:52, 18F

09/03 19:08, , 19F
這家真的好吃又便宜
09/03 19:08, 19F

09/05 20:46, , 20F
上次去遇到一個客人把吃完的空碗放回去老闆桌上,再拿新的
09/05 20:46, 20F

09/05 20:47, , 21F
粥,指正她還反被罵,只能說去那裡吃自己要注意
09/05 20:47, 21F

09/06 00:23, , 22F
樓上遇到的這種人很多阿...上次我半夜去也遇過
09/06 00:23, 22F

09/07 21:17, , 23F
上次去買 前面有一位阿婆把"魚"偷偷放入他的包包裡..
09/07 21:17, 23F

09/07 21:17, , 24F
看到整個大傻眼 = = 他動作超快又迅速
09/07 21:17, 24F

09/07 21:18, , 25F
因為很多人在夾小菜 剛好我就在他後面看到...
09/07 21:18, 25F

09/07 21:20, , 26F
沒內用過@@ 把空碗放回老板桌上是指 ?
09/07 21:20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SDJgz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SDJgz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