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高師父海鮮麵又搬家了嗎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nini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8 21:15), 編輯推噓12(1200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借原標題回覆一下~ 剛去買了晚餐回來 今天點了板友推薦的炒麵 加蒜真的好香! 另外,老闆似乎有滿多隱藏菜單的 我今天有喝到湯 問老闆為什麼菜單上沒有 老闆說有人點,他還是會用 至於板友說的乾麵等,應該也是隱藏版菜單之一吧~ 我有問老闆,為什麼現在改成都60元了 老闆說因為沒有蝦 以60元的價格,我真的覺得很物超所值!!! 我跟老闆沒有任何關係 我是原來中山路的客人 有問老闆有沒有考慮搬回去 老闆說如果現在的承租人不租,就有考慮 今天也有詢問了營業時間 老闆說11:00~14:00 ;16:00~22:30 禮拜三會休息 這二天都去買高師父當晚餐 心得:便宜又美味,希望能持續經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910106.A.0FE.html

09/28 21:23, , 1F
09/28 21:23, 1F

09/28 21:49, , 2F
推 老闆人超好
09/28 21:49, 2F

09/28 22:53, , 3F
吃過,美麥。
09/28 22:53, 3F

09/28 23:40, , 4F
所以現在隱藏版菜單有甚麼??
09/28 23:40, 4F

09/28 23:55, , 5F
我每次去買真的生意都不太好 但東西真的CP值算很高
09/28 23:55, 5F

09/29 04:47, , 6F
他那攤子真的是不顯眼
09/29 04:47, 6F

09/29 08:50, , 7F
我吃過的隱藏我PO到我那篇了,推文一直推麻煩QQ:
09/29 08:50, 7F

09/29 10:29, , 8F
可以麻煩好心人po攤位照片嗎?謝謝
09/29 10:29, 8F

09/29 14:43, , 9F
隔壁兩邊分別有攤位賣章魚丸子、餃子
09/29 14:43, 9F

09/29 20:42, , 10F
現在在裕民街?
09/29 20:42, 10F

09/29 22:15, , 11F
從四維路進去後不遠處 在左手邊~
09/29 22:15, 11F

09/30 22:45, 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0dQ3-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0dQ3-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