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吃喝] 裕民街高師父海鮮麵時間變更通知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玲瓏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07 10:25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3)
留言24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看板有的推薦文 昨天晚上去買了 真的像版友講的一樣 便宜又大碗 可是不知道是我口味問題還是怎樣的 我覺得並沒有大家講的那樣好吃 老闆真的非常客氣沒有錯 甚至可以說 是很nice 我是買60元的越南麵條 他找我50,說他沒有零錢,10元下次去買再給他就好了 感覺是蠻不錯的一個人 可是我買的東西我自己覺得沒有很好吃 也不難吃!就是很普通...... 還是說我買的那道菜剛好是老闆最不拿手的 ^^ 無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42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2648730.A.166.html

10/07 10:43, , 1F
也有同感 覺得味道普通 但便宜又料多是真的
10/07 10:43, 1F

10/07 11:09, , 2F
我覺得是心態問題,被大家吹捧哪家店有多好吃多便宜結
10/07 11:09, 2F

10/07 11:10, , 3F
果自己跑去吃後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好吃,因為抱著太
10/07 11:10, 3F

10/07 11:12, , 4F
高的期待以高標準挑剔所以反而覺得東西沒有想像中好吃
10/07 11:12, 4F
樓上 我沒有期待壓 我是買了之後才突然想起板橋版友篇文章 好像就是在講那個攤 才上來爬文的.... ※ 編輯: gruousconin (203.121.242.71), 10/07/2014 11:13:34

10/07 11:44, , 5F
他賣的是便宜大碗絕不是超好味
10/07 11:44, 5F

10/07 11:45, , 6F
另外還有乾淨清爽(麵而言 不加沙茶時)
10/07 11:45, 6F

10/07 11:56, , 7F
現在沒大蝦子,cp值有差啊…
10/07 11:56, 7F

10/07 11:58, , 8F
只能說相信自己的味覺吧 有些評量屬於過譽 自己的感覺最
10/07 11:58, 8F

10/07 11:58, , 9F
10/07 11:58, 9F

10/07 12:18, , 10F
昨天也有去 因為在板橋住不久 有時也會參考版上推薦 這
10/07 12:18, 10F

10/07 12:18, , 11F
家真的味道還好 但便宜大碗老闆人非常親切
10/07 12:18, 11F

10/07 12:19, , 12F
看到有人點的炒的看起來比較好吃
10/07 12:19, 12F

10/07 12:23, , 13F
但我不覺得他有輸台北一碗一百的
10/07 12:23, 13F

10/07 12:24, , 14F
炒麵好吃也滿推薦的 昨天老闆還多送我一碗丸子湯
10/07 12:24, 14F

10/07 12:25, , 15F
上禮拜買沒送湯
10/07 12:25, 15F

10/07 12:28, , 16F
覺得普通+1 不過老闆很客氣是真的
10/07 12:28, 16F

10/07 13:29, , 17F
老闆真的非常客氣+1 吃的是人情味XD
10/07 13:29, 17F

10/07 14:15, , 18F
普通啦 但是cp值還不賴
10/07 14:15, 18F

10/07 19:19, , 19F
普通,但不難吃,重點是一個大男生可以一碗吃的飽
10/07 19:19, 19F

10/07 21:30, , 20F
最近發現買回家後打開要放個5分鐘再吃,湯就會很甜,如果
10/07 21:30, 20F

10/07 21:30, , 21F
直接吃完就很普通~真是奇怪的現象(我的味覺有問題嗎)
10/07 21:30, 21F

10/07 21:31, , 22F
PS.打開後要先喝一下湯,5分鐘後比一下才知道甜不甜
10/07 21:31, 22F

10/08 10:18, , 23F
昨晚也去買!就是便宜大碗,味道中等,還不錯啦!
10/08 10:18, 23F

10/11 02:34, , 24F
要是你們住大智街 保證會覺得很好吃 這附近是美食沙漠阿
10/11 02:34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qyQ5c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qyQ5c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