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關於華安眼鏡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台大B3樂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7 20:00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眼鏡帶了 7 、8 年 想換副眼鏡 之前看板上 滿多人推薦 南門街上的 華安 但好像有段時間有看到版上說老闆打算不做了 不知道現在的老板跟之前的是否同一人? 小弟我因為是深度近視 希望可以找專業一點的協助! -- tan45:哇靠 已經都mp5了喔 我之前聽到mp4都大吃陰莖了 tan45: 一驚...= = zaknafein:XDDDDDDDDDDDDDDD 樓上真的不是故意的嗎!!!! hn699209:一樓我大笑了 yuh80929:簽名檔製作中XDDDDD zaknafein:借轉笨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58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4411256.A.E51.html

10/27 20:03, , 1F
ㄧ樣喔,昨天才去
10/27 20:03, 1F

10/27 21:55, , 2F
什麼?老闆不做囉?!每次經過人都很多的說…
10/27 21:55, 2F

10/27 22:15, , 3F
覺得這家有退步
10/27 22:15, 3F

10/27 23:04, , 4F
老闆服務不錯,其他店員普普,技術面我覺得中下,價錢算便宜
10/27 23:04, 4F

10/28 00:04, , 5F
老闆服務真得不錯
10/28 00:04, 5F

10/28 00:05, , 6F
不過如果你眼睛很難橋的話,建議還是在其他地方先驗光
10/28 00:05, 6F

10/28 00:33, , 7F
輔大校門對面那間不錯
10/28 00:33, 7F

10/28 13:06, , 8F
老闆服務態度超好 但是覺得沒有鄉民說的這麼優
10/28 13:06, 8F

10/28 13:07, , 9F
之前配的帶起來不太舒服 =.=
10/28 13:07, 9F

10/29 02:21, , 10F
兩年前再這邊配了一副膠框,也是看版上推薦,服務態度
10/29 02:21, 10F

10/29 02:21, , 11F
很好沒話說,不過膠框已經有奇怪的起泡現象,當初配2500
10/29 02:21, 11F

10/29 02:21, , 12F
左右的價位
10/29 02:2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ZFuvH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ZFuv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