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10/31 Krispy Kreme 一起來搗蛋!買一送一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小小鳥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8 15:52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【活動時間】 2014 / 10 / 31 (週五) 【參加辦法】 消費者變裝至任一門市購買盒裝(12入)甜甜圈,即可免費獲得一盒(12入)原味糖霜甜甜 圈 【當天裝扮】 當天頭、臉、身體、外觀裝飾物,至少須有兩個地方有萬聖節元素,如:南瓜帽、披風 … 【門市資訊】 信義威秀門市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(威秀中庭) 台北站前門市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捷運台北站 M3 出入口 新北板橋門市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(環球購物中心) 相關連結:http://www.krispykreme.com.tw/News/NewsView.aspx?CateID=2&serial=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7.151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4482730.A.8D3.html

10/28 15:53, , 1F
這間甜到讓人頭痛吃不下去 能吃24入跟本神人
10/28 15:53, 1F

10/28 21:56, , 2F
推樓上,這間哪是甜甜圈?是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圈
10/28 21:56, 2F

10/28 22:19, , 3F
不是要配咖啡才是正統吃法? 搞不懂台灣總愛吃甜食配甜飲料
10/28 22:19, 3F

10/28 22:26, , 4F
配咖啡還是蠻好吃的啦,但沒有像之前那樣大排長龍的道理.
10/28 22:26, 4F

10/28 23:52, , 5F
超油甜甜甜甜甜到腐蝕胃甜甜圈
10/28 23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qigZJ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qigZJ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