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有沒有假日一早就起來吵人的八卦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小果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01 12:25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uess33434 (開心就好)》之銘言: : 最近要選里長了 : 住在巷子裡 : 剛好附近有個競選辦公室 : 還張貼公告 要付近居民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: 摩托車與汽車不可佔用停車,因為要造勢放椅子 : 一早就是麥克風與鞭炮聲轟炸 : 似乎這種情形也沒什麼辦法制止就是 手機排版請見諒 -----------文很長 說來很慚愧 其實這位白目的里長候選人 就是我叔公… 我也是一大早被叫起來幫忙 只好代替他和附近民眾說聲抱歉 不過我是不支持他啦 原因不止是他很高調 非常高調超級高調!!!! 主要管事的還是我嬸婆 然後是個有點勢利的傳統婦女 如果對家庭內都勢利眼 我不覺得當上了里長 可以很有大愛去服務民眾 決定參選時要借錢籌資金的時候 對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然後還請大家吃飯 在海霸王開了三十桌! 那時候阿公說這種人情飯一定要吃 所以硬著頭皮去參加 那時候開始就覺得很假啊 為了舉例只好自爆 我因為多囊問題大爆肥約十幾公斤 結果六嬸婆居然跟我說…… 唉呀,長大變瘦啦很漂亮啊~~ 要多多去幫你叔公拉票 那時候超尷尬看起來明明是胖子 結果居然在大庭廣眾下被誇變瘦 我自己是覺得很難堪啦不太舒服 何況我是從瘦子變胖子又不高的龍妹…… 後來又常常叫我們去幫忙做雜事 都是用命令口氣 然後我覺得好像被當免錢傭人 明明就是來幫忙的又沒收錢還捐錢 重點是 六叔公的兒女們都沒有幫忙過 都是我們這些親戚小孩 這時候勢利眼就出現了 當初捐錢的時候 我大伯公捐最多 所以六嬸婆只給大伯公家的人好臉色看 其他好像都是小弟小妹? 唉…不過抱怨這麼多也沒用 因為有聽說另一個里長做太爛 好像還有私吞一些東西 又是開什麼賭場的風評很差 大家都不想選他 連以前幫忙的人都轉支持我叔公 所以 就算我叔公很白目 還是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躺著選都當選…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56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4815910.A.0E8.html

11/01 12:37, , 1F
所以你想表達他再爛也選的上?
11/01 12:37, 1F

11/01 12:37, , 2F
推!!
11/01 12:37, 2F

11/01 12:55, , 3F
沒錯現在的囧境就是再爛也選的上
11/01 12:55, 3F

11/01 13:20, , 4F
推~ 老一輩的...真的很愛這樣搞...
11/01 13:20, 4F

11/01 16:19, , 5F
你也太有guts了! 上來說真話,不過要小心記者上來把你
11/01 16:19, 5F

11/01 16:19, , 6F
的文章洩露出去喔
11/01 16:19, 6F

11/01 19:10, , 7F
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了,只是小地方里長卦記者會有興趣
11/01 19:10, 7F

11/01 19:11, , 8F
*嗎?
11/01 19:11, 8F

11/01 19:40, , 9F
很多長輩吃人情這套
11/01 19:4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62c3e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62c3e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