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吃喝] 請問中正路上的清粥小菜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消失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01 12:50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是否有人知道這間是否已經整修好了呢? 以及營業時間是否有變動 謝謝 ※ 引述《cheng14 (不專業經理人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中正路上的清粥小菜今天有開嗎? : 幾次去都撲空 好想吃他們的控肉.... : 有看到他們貼公告說要搬到對面 : 不知道住附近的板友可以順便看一下嗎 : 不想白跑一趟呀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23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4817436.A.ACB.html

11/01 13:27, , 1F
今天開始營業哦
11/01 13:27, 1F

11/01 13:47, , 2F
整修? 現在有店面了?
11/01 13:47, 2F

11/01 13:50, , 3F
哇啊!今天去吃、謝謝提供資訊
11/01 13:50, 3F

11/01 18:03, , 4F
是喔,我10/31經過還在弄喔
11/01 18:03, 4F

11/01 18:04, , 5F
寫錯,是10/30經過時還在整理
11/01 18:04, 5F

11/01 18:42, , 6F
想知道營業時間+1
11/01 18:42, 6F

11/01 19:00, , 7F
剛去問,八點開始營業
11/01 19:00, 7F

11/01 21:56, , 8F
請問每天都有做嗎? 還是會休禮拜日?
11/01 21:56, 8F

11/02 01:28, , 9F
休禮拜日
11/02 01:28, 9F

11/02 09:55, , 10F
謝謝樓上
11/02 09:5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6QShB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6QSh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