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新北圖書館將推24小時開放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000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04 18:31), 編輯推噓3(6323)
留言32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7 (看更多)
新北市立圖書館板橋區臨時人員 徵才條件: 一、高中以上學校畢業。 二、具備英文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者將優先入選(請檢附全民英檢初級及中級(含)以上 或相同等級其他種類之英檢合格證明) 三、具備電腦文書處理及中文輸入能力。 四、具備圖書館櫃檯流通工作半年以上經驗者尤佳。 五、需輪值早班、晚班 1.週二至週六採二班制,早班上班時間:08:00至16:30,晚班上班時間:12:30至21:00。 2.週日、週一採一班制,上班時間:08:00至17:00。 3.週二至週六休息時間為30分鐘,週日、週一休息時間為60分鐘。 六、薪資:2萬2,597元(含勞,健保自付部分) http://ppt.cc/b5-m 臨時人員一年一聘22k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203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5097108.A.14B.html

11/04 18:36, , 1F
感覺要求有點多
11/04 18:36, 1F

11/04 18:50, , 2F
重點是...週一~日都要上班?!
11/04 18:50, 2F

11/04 18:53, , 3F
所以月休幾天?
11/04 18:53, 3F

11/04 18:54, , 4F
含勞健保…到手的薪資大約21K…
11/04 18:54, 4F

11/04 18:58, , 5F
這薪水也太低
11/04 18:58, 5F

11/04 18:58, , 6F
如果是週休二日(一~五上班),那我就去報名了 =.=
11/04 18:58, 6F

11/04 18:58, , 7F
反正我現在天天都在裡面看書(準備考試)啊 XD
11/04 18:58, 7F

11/04 19:00, , 8F
週休二日的那種請考國考wwww
11/04 19:00, 8F

11/04 19:10, , 9F
圖書館我記得蠻忙的,應該沒有時間看書
11/04 19:10, 9F

11/04 19:11, , 10F
以前看他們在那邊把書歸架,都忙不完
11/04 19:11, 10F

11/04 19:47, , 11F
總館沒時間讓你看,分館才有機會 但那也要看地區
11/04 19:47, 11F

11/04 19:58, , 12F
英文好還22K...還要輪班..
11/04 19:58, 12F

11/04 20:01, , 13F
哇 不知道跟一到五10-17居家文書15840比哪個更辛苦
11/04 20:01, 13F

11/04 20:23, , 14F
看書不可能啦 圖書館員事情比你想像還多
11/04 20:23, 14F

11/04 20:39, , 15F
居然XD 降價了XDDDD 我離職的時候還有22,939/月
11/04 20:39, 15F

11/04 20:39, , 16F
館內包含建物、空調、廁所等等大小事都要負責,有時
11/04 20:39, 16F

11/04 20:40, , 17F
還要簽公文之類的 排班是每月有幾個六日就休幾天 但
11/04 20:40, 17F

11/04 20:41, , 18F
是每個月只能排一個週日和一個週六休假 其他要排平日
11/04 20:41, 18F

11/04 21:03, , 19F
服務業都是這樣的.
11/04 21:03, 19F

11/04 21:23, , 20F
有經驗英文好只有22k(wow
11/04 21:23, 20F

11/04 21:29, , 21F
高中以上畢業是想要求什麼?
11/04 21:29, 21F

11/05 00:33, , 22F
這跟學歷沒關係吧!又要會電腦文書處理又要英檢中級
11/05 00:33, 22F

11/05 00:33, , 23F
有些大學還不一定要求你英檢咧 門檻這麼高薪水22K太誇張!
11/05 00:33, 23F

11/05 01:16, , 24F
這是用別人的血汗過勞為基礎開政治支票端牛肉嗎
11/05 01:16, 24F

11/05 01:19, , 25F
基本上應該還是相關科系/有相關經驗的優先錄用
11/05 01:19, 25F

11/05 01:29, , 26F
各位觀眾 22K 爆料讓他紅
11/05 01:29, 26F

11/05 01:42, , 27F
無言...
11/05 01:42, 27F

11/05 05:29, , 28F
新進委任一職等公務員大概不到30K,不知道要多高???
11/05 05:29, 28F

11/05 06:39, , 29F
有聽說讀寫的技能不到21k,原來本島是以英文為母語的國家
11/05 06:39, 29F

11/05 06:39, , 30F
11/05 06:39, 30F

11/05 11:01, , 31F
重點這只是約聘,約聘該有的福利都沒有,本來就該給高些
11/05 11:01, 31F

11/05 19:23, , 32F
這不是約聘,是臨時人員,啥福利都沒有
11/05 19:23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AiK5B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AiK5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