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離不開板橋的板橋人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XD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3 11:28), 編輯推噓9(900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大板橋板‧板友名單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*ID:Kradarkbill *暱稱:比爾 *性別:男 *生日:71/10/8 *幼稚園:板信幼稚園 *國 小:忠孝國小 *國 中:重慶國中 *高中職:板橋高中 *大專院校:輔仁大學 *研究所: *家住:後站(府中?) *常出沒地方:府中站附近 *興趣:街舞、游泳、還有玩線上遊戲… *想說的話: 這樣看下來,幾乎人生都是在板橋渡過比較多。 自己從小屁孩到現在的大叔,也看著板橋從農田時期至今新板特區。 有時還蠻驕傲自己是板橋人 而且不論生活的方便性,還是交通的便利,我都覺得板橋很發達。 整個居住下來真的很舒適~ 我想,對這個土地,也已經有依賴習慣的感情了~ 只可惜覺得房價有點高,要在板橋買房似乎還要很努力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4.12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5849312.A.DF4.html

11/13 11:34, , 1F
同是板橋輔大人推一個:)
11/13 11:34, 1F

11/13 12:18, , 2F
歡迎你
11/13 12:18, 2F

11/13 21:18, , 3F
推板信
11/13 21:18, 3F

11/15 09:18, , 4F
你可以買樹林那邊板橋門牌,可能會便宜點
11/15 09:18, 4F

11/15 10:48, , 5F
推同樣常獃板橋和板中學長你好!
11/15 10:48, 5F

11/15 20:39, , 6F
我也愛板橋~推
11/15 20:39, 6F

11/16 22:57, , 7F
歡迎你!
11/16 22:57, 7F

11/18 17:29, , 8F
推板橋大好
11/18 17:29, 8F

11/24 09:46, , 9F
從國小到高中,各種學長好
11/24 09:4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P2LWtq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P2LWtq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