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政治] 選舉公報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2 22:5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2(12013)
留言25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距離11/29剩七天, 板橋區有人還沒收到選舉公報嗎? 我家狀況有點奇怪, 45歲以上的長輩(三位)這兩天都收到了, 同一個戶籍地址, 20多、30歲一輩的(也是三位)卻通通沒收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94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668361.A.22D.html ※ 編輯: dkns (1.171.194.19), 11/22/2014 23:00:33 ※ 編輯: dkns (1.171.194.19), 11/22/2014 23:01:32

11/22 23:01, , 1F
去問鄰長
11/22 23:01, 1F

11/22 23:11, , 2F
星期五收到了
11/22 23:11, 2F

11/22 23:14, , 3F
昨天收到的,照說同一戶籍會釘成一本阿
11/22 23:14, 3F

11/22 23:31, , 4F
今天才收到,里長說這次公報不經鄰里長發,由區公所直接
11/22 23:31, 4F

11/22 23:31, , 5F
派人投信箱
11/22 23:31, 5F

11/22 23:31, , 6F
今天收到,要出門的時候剛好在發送的人直接給我
11/22 23:31, 6F

11/22 23:33, , 7F
話說沒收到也是可以投啦,只是核對時名冊要查比較久
11/22 23:33, 7F

11/22 23:48, , 8F
選舉公報是一人一份,如果收不到應該可跟里長要
11/22 23:48, 8F

11/22 23:49, , 9F
打錯了是"一戶一份"
11/22 23:49, 9F

11/22 23:50, , 10F
沒有選舉通知單也可投,大約告知地址就可找
11/22 23:50, 10F

11/22 23:52, , 11F
星期四收到了
11/22 23:52, 11F

11/22 23:52, , 12F
智慧手機有拍照功能,投票時放在家裡,或交由選務人保管
11/22 23:52, 12F

11/22 23:53, , 13F
我家收到囉 我爸媽 我 都有
11/22 23:53, 13F

11/23 00:08, , 14F
兩天前都還算時間內送達
11/23 00:08, 14F

11/23 00:08, , 15F

11/23 01:41, , 16F
沒收到~
11/23 01:41, 16F

11/23 09:18, , 17F
收到了, 也幫父母洗腦完畢了 XD
11/23 09:18, 17F

11/23 15:56, , 18F
收到選舉公報,我家產生悲劇,我媽不去投,她說沒人拜託她
11/23 15:56, 18F

11/23 15:59, , 19F
因為上一次選舉時我父親住加護病房,後來父親約10去世
11/23 15:59, 19F

11/23 16:11, , 20F
沒~收~到~
11/23 16:11, 20F

11/23 20:36, , 21F
我也沒收到。
11/23 20:36, 21F

11/23 20:54, , 22F
我是某白天要出門有看到在信箱 晚上回家就被抽掉了...
11/23 20:54, 22F

11/23 20:54, , 23F
真是有點囧 好在投票單還在
11/23 20:54, 23F

11/23 23:28, , 24F
1.被資源回收業者抽走. 2.被不希望你去投票的人抽走
11/23 23:28, 24F

11/24 02:02, , 25F
幾小時前才拿到
11/24 02:02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AJ98j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AJ98j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