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政治] 選舉支票 -- 個人小小需求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傳說中的果汁學長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23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36(37135)
留言73則, 2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經原作者同意, 轉錄過來給各位版友做參考 :) 如果想直接看板橋區的議員資料, 點此連結即可 http://ppt.cc/HjxV ※ [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#1KSADY4G ] 作者: cjb (U) 看板: Neihu 標題: Re: [政治] 選舉支票 -- 個人小小需求 時間: Sat Nov 22 22:53:19 2014 ※ 引述《cdeHuang (一臉無辜)》之銘言: : 下週六就要選舉了, 地方版應該都有不少候選人關注 : 所以, 在下我除了想要在這裡提出對內湖地區小小的需求 : 也想要請其他版友們提出自己的需求或建議 : 當然, 如果各位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, 覺得自己能夠達成的話, 也請覆議一下 : 一方面是政見宣傳, 另一方面也是給還沒有決定自己要投誰的版友們作為參考 : 話不多說, 我先提出自己的需求 : cdeHuang: [需求] 1. 希望能夠進行道路旁山坡地垃圾清理 : cdeHuang: [需求] 2. 希望警方能夠加強夜間巡邏, 並協同監理單位取締汽機車改裝噪音 這東西很酷~議員投票指南 http://councils.g0v.tw 有各議員在議會的出席率,提案數等等。 出席率低、提案少的在我心裡會被列為不認真議員… 點選表中任一藍字連結,可再進一步看該議員的財產申報、政治獻金、工程建議款等資訊 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36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668002.A.110.html ※ 編輯: jimshih (219.70.156.109), 11/23/2014 23:41:13 ※ 編輯: jimshih (219.70.156.109), 11/23/2014 23:43:48

11/23 23:50, , 1F
這個資訊太棒了!!
11/23 23:50, 1F

11/23 23:51, , 2F
阿嘎鑼鼓喧天拼大聲,議事出席排車尾!
11/23 23:51, 2F
sorry..修正板橋區的連結.. ※ 編輯: jimshih (219.70.156.109), 11/23/2014 23:56:39

11/24 00:02, , 3F
阿嘎感覺砸很多錢想洗白 照片找個小孩一起拍
11/24 00:02, 3F

11/24 00:21, , 4F
11/24 00:21, 4F

11/24 00:26, , 5F
這跟之前K大給的不一樣嗎@@?
11/24 00:26, 5F

11/24 00:29, , 6F
是一樣的東西啊 只是K大發的文容易被人遺忘(誤
11/24 00:29, 6F

11/24 00:29, , 7F
曾煥嘉也太誇張了...
11/24 00:29, 7F

11/24 01:05, , 8F
聽說 幾大家族的樁腳里長已經被抓了
11/24 01:05, 8F

11/24 01:18, , 9F
這太實用了~~一定要大力的推一下!!!
11/24 01:18, 9F

11/24 01:49, , 10F
推實用,只是好奇當初開放政治文時說要天天發的跑去哪了?
11/24 01:49, 10F

11/24 01:56, , 11F
感謝po文 看完之後心中有定論了
11/24 01:56, 11F

11/24 01:58, , 12F
啊啊 我是要推文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噓了
11/24 01:58, 12F

11/24 02:36, , 13F
哪位想要天天發?
11/24 02:36, 13F

11/24 04:57, , 14F
幫樓上上補
11/24 04:57, 14F

11/24 09:32, , 15F
政治是眾人之事,應該大家一起關心,不是特定少數人
11/24 09:32, 15F

11/24 09:32, , 16F
的責任或義務
11/24 09:32, 16F

11/24 10:31, , 17F
其實那篇有被置底阿,手機app可能要設定一下才有
11/24 10:31, 17F

11/24 10:47, , 18F
我也覺得我這篇沒必要放置底,放最初的那篇即可
11/24 10:47, 18F

11/24 10:48, , 19F
只是剛好快投票了,再提醒大家多注意相關資訊而已
11/24 10:48, 19F

11/24 12:07, , 20F
很棒,但還是不知要投誰...
11/24 12:07, 20F

11/24 12:56, , 21F
一堆騙選票的,大家眼睛要睜大一點。
11/24 12:56, 21F

11/24 12:57, , 22F
這網站的資料是以現任的為主吧?
11/24 12:57, 22F

11/24 12:57, , 23F
如果是新參選的 沒有這些會議的資料 難以評鑑~~
11/24 12:57, 23F

11/24 12:59, , 24F
提案的前三名是:劉美芳,李婉鈺,林國春,周勝考
11/24 12:59, 24F

11/24 13:04, , 25F
幫補推,感謝提供資訊
11/24 13:04, 25F

11/24 14:32, , 26F
我怎麼感覺缺席百分比怪怪的= = 那是參與率還是缺席率?
11/24 14:32, 26F

11/24 14:36, , 27F
喔 我看懂了 因為某人分母不同 我以為算錯
11/24 14:36, 27F

11/24 15:19, , 28F
不好意思 請問這次的議員選舉那張選票只能投一個人(票)
11/24 15:19, 28F

11/24 15:20, , 29F
嗎? 想說一個黨就有這麼多候選人? 只蓋一位夠嗎?
11/24 15:20, 29F

11/24 15:29, , 30F
只能投1個人,開票後依票數多依序當選,議員我不曉得有多少
11/24 15:29, 30F

11/24 15:30, , 31F
名額
11/24 15:30, 31F

11/24 15:36, , 32F
16取9 (7男2女)
11/24 15:36, 32F

11/24 15:55, , 33F
我記得有2個婦女保障名額 不一定7男2女
11/24 15:55, 33F

11/24 15:56, , 34F
如果女性候選人票數夠高,也可能6男3女 5男4女 這種
11/24 15:56, 34F

11/24 19:00, , 35F
太好了有這種東西!!!!
11/24 19:00, 35F

11/24 19:05, , 36F
推 有關提案數的另一個面向也可以參考 #1KNtPSad 這篇喔~
11/24 19:05, 36F

11/24 19:06, , 37F
有些案子點去看真的是蠻廢的...大概就像 "請市府給錢 End"
11/24 19:06, 37F

11/24 19:07, , 38F
這種感覺
11/24 19:07, 38F

11/24 19:08, , 39F
當然出席率是騙不了人的 連會都不來開可以去死一死了
11/24 19:08, 39F

11/24 21:56, , 40F
有些出席率高, 但是專業是炒地皮的, 也要注意一下
11/24 21:56, 40F

11/24 23:13, , 41F
樓上是說很會考試的那位?
11/24 23:13, 41F

11/24 23:31, , 42F
還有 女票
11/24 23:31, 42F

11/25 09:55, , 43F
對了,這篇看一下,國民黨忠誠部門中選會又出奧步了....
11/25 09:55, 43F

sorry, 上面那篇是謠言, 經查證, 地方選舉的確是沒印政黨名稱 http://www.tpcec.gov.tw/files/15-1002-10407,c503-1.php 上面是新北市第一屆市長,議員及里長選舉的選舉公報 公報上的投票格式的確是沒印政黨名稱 (不過總統選舉就會印, 立委選舉我就不確定了) 特此澄清一下 ※ 編輯: jimshih (219.70.156.109), 11/25/2014 10:24:28

11/25 12:27, , 45F
好奇為什麼有候選人用島嶼天光當競選歌曲
11/25 12:27, 45F

11/25 12:31, , 46F
認同318公民運動的價值觀的人 都很喜歡島嶼天光吧
11/25 12:31, 46F

11/25 13:33, , 47F
只是我還不習慣島嶼天光和競選 政黨連結
11/25 13:33, 47F

11/25 13:34, , 48F
聽到的第一反應是 候選人想沾學運的光
11/25 13:34, 48F

11/25 22:12, , 49F
所以中選會這次沒奧步 那到底是不是國民黨忠誠部門
11/25 22:12, 49F

11/26 01:42, , 50F
中選會這次有奧步阿,罷免蔡正元的單子要填滿7人耶
11/26 01:42, 50F

11/26 01:42, , 51F
以前一張單子一人寫就好 現在要7人寫1張
11/26 01:42, 51F

11/26 01:43, , 52F
造成會看到各位的個資,使人不願意填寫單子
11/26 01:43, 52F

11/26 03:08, , 53F
誰說沒印?
11/26 03:08, 53F

11/26 03:09, , 54F
你點...新北市第1屆議員選舉(第4選舉區)選舉公報
11/26 03:09, 54F

11/26 03:09, , 55F
推薦之政黨
11/26 03:09, 55F

11/26 03:11, , 56F
哦哦~你指的是選票?
11/26 03:11, 56F

11/26 03:15, , 57F
是說...烏來為何會選區長?還有代表?
11/26 03:15, 57F

11/26 03:15, , 58F
區長不是由市長指派?代表會不是廢除
11/26 03:15, 58F

11/26 03:53, , 59F
烏來屬於原住民區吧 原住民區有民選
11/26 03:53, 59F

11/26 04:00, , 60F
上一屆沒有
11/26 04:00, 60F

11/26 12:45, , 61F
這次有,不知為何上屆沒有
11/26 12:45, 61F

11/26 13:29, , 62F
11/26 13:29, 62F

11/26 17:06, , 63F
原住民區要走自治路線 所以開放
11/26 17:06, 63F

11/26 18:05, , 64F
樓上 可是上屆沒有耶 為什麼
11/26 18:05, 64F

11/26 18:08, , 65F
我測驗過後 投給水牛的機率是66.67%
11/26 18:08, 65F

11/26 20:06, , 66F
樓上+1
11/26 20:06, 66F

11/26 20:49, , 67F
所以台灣先一國兩治了?@@
11/26 20:49, 67F

11/26 22:50, , 68F
原住民也有可以選自己的議員,平地或山地,只要是選舉
11/26 22:50, 68F

11/26 22:50, , 69F
的政務官,原住民都有自己的選舉
11/26 22:50, 69F

11/26 22:52, , 70F
我也知道上屆沒有 有修訂法規吧阿知 都四年了
11/26 22:52, 70F

11/27 12:37, , 71F
測驗有操弄的嫌疑,看看就好。
11/27 12:37, 71F

11/27 18:58, , 72F
感謝提供資訊
11/27 18:58, 72F

11/27 23:07, , 73F
測了以後如果跟自己想投的人不同,就說測驗操弄嗎XD?
11/27 23:07, 7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V_cy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V_cy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