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政治] 議員的回信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國家北極熊研究院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09 22:12), 編輯推噓41(41021)
留言62則, 3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因為質疑自己選的議員 怎麼一個提案都沒 所以寫信去請教 議員這樣回的OK不OK就給大家判斷 以下是內容 只有改變排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您好: 首先感謝您的理性,才會給宏陸解釋的機會, 宏陸在議會提案不多是事實,可是如果您去察, 幾乎每個提案的歸處就是請市府研究辦理,然後就石沈大海。 宏陸當過民政局長非常清楚提案都不會有結果,但處理事情首重效率,故宏陸 1 都直接質詢 2 直接行文市府 3 找市府直接處理(市府很多之前同事) 因此這些年也有很多可向您報告的,因在跑行程簡單報告 1 2012年當黨團幹部那年刪除最多預算達三十六億,但書最多,不讓市府便宜行事。 2 全市路燈危險基座改善,保障機車及行人安全。 3 要求市府中低收入戶補助標準回復到95年水準,使數千戶恢復補助 (政府調漲公告地價使其喪失資格) 4 成功爭取板橋浮洲捷運站設立 5 板橋運動中心游泳池,原先規劃25米,要求市府改為50米標準泳池 6 推動海山公共拖老中心營運 7 要求特招剩餘名額回流二免取消志願序扣分,讓朱立倫同意取消特招 宏陸努力替市民作事,或許方法不同舊時代, 但這都是成積單,都可向市府查證, 若您方便可否留下住址和大名,方便宏陸可寄文宣給您,謝謝您。 最後向您報告,蘇院長治軍嚴謹出名, 宏陸不會讓蘇貞昌院長丟臉,且宏陸的人品及能力 蘇院長都檢視過了,希望您繼續支持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後一段說的 比較是在宣傳 建設方面是共同推動的吧? 有一些在另一個黨的候選人也能見到 我覺得不是重點 大家也努力去質疑自己想選的候選人吧 我也有紀錄經過我家吵的候選人有那些 平常的負面新聞也有注意 不過憑自己一個人 很累 希望能多分享一點才好判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254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5542364.A.927.html

11/09 22:15, , 1F
感謝您的熱心
11/09 22:15, 1F

11/09 22:37, , 2F
推~
11/09 22:37, 2F

11/09 22:40, , 3F
4 成功爭取板橋浮洲捷運站設立o只的是浮州火車站
11/09 22:40, 3F

11/09 22:41, , 4F
成功爭取板橋浮洲捷運站設立o指的是浮州火車站嗎
11/09 22:41, 4F

11/09 22:50, , 5F
推~
11/09 22:50, 5F

11/09 22:58, , 6F
浮洲車站是捷運化車站可能漏打一個字才誤會成捷運車站
11/09 22:58, 6F

11/09 23:05, , 7F
看了所有侯選人的政見後我目前最想投他
11/09 23:05, 7F

11/09 23:06, , 8F
請問他有負面新聞或其他不建議投他的理由嗎!請分享
11/09 23:06, 8F

11/09 23:07, , 9F
我上次跟這次都要投同一個人
11/09 23:07, 9F

11/09 23:07, , 10F
說真的 議員能做的跟立委差遠了…
11/09 23:07, 10F

11/09 23:10, , 11F
不要整天關說 銷單 炒地皮 仗勢欺壓對我來說算不錯了
11/09 23:10, 11F

11/09 23:22, , 12F
現在沒辦法銷單拉
11/09 23:22, 12F

11/09 23:24, , 13F
11/09 23:24, 13F

11/09 23:44, , 14F
唯一會想投的人
11/09 23:44, 14F

11/09 23:46, , 15F
435藝文特區是他在代理板橋市長任內弄的.
11/09 23:46, 15F

11/09 23:48, , 16F
11/09 23:48, 16F

11/09 23:51, , 17F
推!
11/09 23:51, 17F

11/10 00:00, , 18F
有回覆有推!覺得他回得很誠懇啊!
11/10 00:00, 18F

11/10 00:07, , 19F
讚!我就很想問他這個問題,特別上一屆有投給他
11/10 00:07, 19F

11/10 00:17, , 20F
不想投他 他當市長時也沒幹得比較好 藝文特區根本浪費
11/10 00:17, 20F

11/10 00:18, , 21F
錢 不過板橋議員比他爛的爛咖真的多一堆 祝張當選
11/10 00:18, 21F

11/10 00:21, , 22F
藝文特區真的不知所云......
11/10 00:21, 22F

11/10 00:25, , 23F
我覺得435還不錯耶~
11/10 00:25, 23F

11/10 00:25, , 24F
改錯字,如果您去"查"、成"績"單
11/10 00:25, 24F

11/10 00:25, , 25F
他只是代理市長 短暫代理連一年時間都不到 代理的任務只
11/10 00:25, 25F

11/10 00:26, , 26F
是把原市長林鴻池推動的東西完成後續執行而已,幾個月
11/10 00:26, 26F

11/10 00:26, , 27F
的代理期間是想要人家做出什麼政績來
11/10 00:26, 27F

11/10 00:28, , 28F
樓上 你應該是說 把435算他帳上有點神奇
11/10 00:28, 28F

11/10 00:39, , 29F
他是我唯一會想選的人欸
11/10 00:39, 29F

11/10 00:39, , 30F
Kamiya 435是真的要算在他帳上
11/10 00:39, 30F

11/10 00:52, , 31F
競選總部燈太亮去反應有改善把燈移走有推,有的候選人遇
11/10 00:52, 31F

11/10 00:52, , 32F
到這種事連理都不理的...
11/10 00:52, 32F

11/10 00:54, , 33F
Mr.ok 綠巨人 阿嘉 這三人宣傳車最吵
11/10 00:54, 33F

11/10 01:12, , 34F
起碼不是罐頭回應
11/10 01:12, 34F

11/10 01:13, , 35F
但是找臺南市長來助選。。。。賴神神話破滅中
11/10 01:13, 35F

11/10 02:08, , 36F
覺得還算誠懇耶!之前留訊息給某立委連已讀都沒有...
11/10 02:08, 36F

11/10 02:16, , 37F
張是我少數覺得還可以的議員
11/10 02:16, 37F

11/10 02:41, , 38F
有回有推,比起一些風評不好的,對張印象還ok
11/10 02:41, 38F

11/10 08:15, , 39F
看起來是抽空自己回的 很難得了
11/10 08:15, 39F

11/10 08:30, , 40F
浮洲是真的會有捷運站
11/10 08:30, 40F

11/10 09:23, , 41F
不會吧....如果說是機廠那邊要增站的話
11/10 09:23, 41F

11/10 09:37, , 42F
很像是自己回的 內容野蠻有誠意 印象分數先加一分
11/10 09:37, 42F

11/10 10:58, , 43F
我接過賴神推薦他的電話XDD
11/10 10:58, 43F

11/10 11:13, , 44F
我家都投他,之前遇到環保局亂開單找他陳情,處理效率
11/10 11:13, 44F

11/10 11:13, , 45F
很好,人也很客氣!反觀其他…根本懶得理我們市井小民。
11/10 11:13, 45F

11/10 12:57, , 46F
環保局亂開單是開什麼單
11/10 12:57, 46F

11/10 12:57, , 47F
是不是單純幫民眾關說 消單呢
11/10 12:57, 47F

11/10 13:06, , 48F
值得推一下
11/10 13:06, 48F

11/10 14:28, , 49F
不是喔,是惡意連續開單,我們還是有繳第一張單。
11/10 14:28, 49F

11/10 14:33, , 50F
個人猜測他應該不可能消單。因為聽完陳情後,他就說我確
11/10 14:33, 50F

11/10 14:33, , 51F
有違法開單是必然,只是環保單位在行政程序上也是有問題
11/10 14:33, 51F

11/10 14:33, , 52F
~這樣的說法跟後續結果讓我覺得很適切
11/10 14:33, 52F

11/10 16:36, , 53F
推 這種才是選民跟候選人該有的問答互動
11/10 16:36, 53F

11/10 16:36, , 54F
感謝供參考
11/10 16:36, 54F

11/10 18:07, , 55F
不是罐頭回信就推
11/10 18:07, 55F

11/10 18:13, , 56F
不錯喔,還蠻合我胃口的
11/10 18:13, 56F

11/11 00:22, , 57F
我是覺得dpp下次立委派王淑慧跟張宏陸出來選 不要再派空降
11/11 00:22, 57F

11/11 00:22, , 58F
的跟名嘴的出來…
11/11 00:22, 58F

11/11 00:40, , 59F
11/11 00:40, 59F

11/11 09:06, , 60F
我昨天被他的小星星宣傳車吵一整晚
11/11 09:06, 60F

11/11 12:37, , 61F
推~~板橋板真棒!
11/11 12:37, 61F

11/12 01:26, , 62F
這篇推 但下次不要再一直放小星星會更好...
11/12 01:26, 6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NtPSad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41
62
文章代碼(AID): #1KNtPSa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