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!] 日本WIFI分享器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初號機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6 11:05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**留部份推文** 如不少人說的,如果借得到真的太佛心了 既然是要帶著到處跑的 真的去租一台 我是剛好有朋友在兼作 出租這個東西 我沒去過日本,所以也沒用過(窮鬼一個),聽說開機後,WIFI連線輸入密碼即可 前二個月介紹二個客人,回來也沒說啥,應該訊號都不錯 價錢記得沒錯的話…是 一天NT299 http://ppt.cc/32N7 如果照SA大說的,咖啡不就要寄杯了XDDD 突然想想這個好像有點廣告文唉!( ′-`)y-~ 想說不少人推文,就來回個文好了 如果違反規定請告知,我立即刪文 ※ 引述《etidify (開心花 花開心 心花開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徵!] 日本WIFI分享器 : 時間: Tue Nov 25 18:25:38 2014 : : 12月1號到5號 : 要去日本東京 : 不知板橋的朋友 : 有沒有可以借我WIFI的分享器 : : 五號回國後,六號就歸還 : : 拜託了,可以的話我可以過去拿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3.210 :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11141.A.74A.html : 推 dorakathy: 分享器不是要用租的嗎… 11/25 19:06 : 推 oooba: 不知道是不是指將飯店有線網路轉為室內wi-fi的wi-fi機 11/25 19:36 : → etidify: 是那種可以帶著走的那種 11/25 20:05 : 推 dorakathy: 帶著走的請用租的 這應該沒人有吧… 11/25 20:18 : → sazabijiang: http://visit-japan.jp/fit/useful/wifi01.html 11/26 00:09 : → sazabijiang: 在台灣租借日本Wifi的資訊 11/26 00:09 : → sazabijiang: 一天大概台幣399而已 11/26 00:10 : → sazabijiang: 五天也才2000元而已 11/26 00:10 : → sazabijiang: 如果要請鄉民等價的咖啡也要請個20杯.... 11/26 00: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42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71149.A.988.html

11/26 11:42, , 1F
而且如果有跟朋友同行 一起share根本沒多少錢好嗎
11/26 11:42, 1F

11/26 11:43, , 2F
都出去玩了 如果真的覺得是必要性的東西 省那幹嘛!!
11/26 11:43, 2F

11/26 11:44, , 3F
之前去東京也是租小紅機 借還一點也不麻煩...
11/26 11:44, 3F
因為習慣國內電信那種吃到飽,所以對這種會猶豫吧,我猜 像泰國,也有出那種7天1G費用299 相對比較,會覺得貴吧,我猜 ※ 編輯: EVAshinji (59.120.142.56), 11/26/2014 11:57:58

11/26 12:35, , 4F
直接跟日本的廠商租也可以啊,費用會再更便宜點,寄到
11/26 12:35, 4F

11/26 12:35, , 5F
飯店,到時候再寄回去還。
11/26 12:35, 5F

11/26 14:52, , 6F
我當初去 在台灣下訂+付款 機場就有櫃台取貨+還貨
11/26 14:52, 6F

11/26 15:24, , 7F
推薦 b-mobile 便宜好用 去徵分租的一個禮拜大約300而已
11/26 15:24, 7F

11/26 19:31, , 8F
這種wifi出租的很多,有需要的話多爬文做點功課很容
11/26 19:31, 8F

11/26 19:32, , 9F
易找到一堆資訊@@(ps我上次去時借的一天100多
11/26 19:32, 9F

11/26 21:34, , 10F
華航也有專案 一天199還二天免費
11/26 21:34, 10F

11/27 01:12, , 11F
推大紅機好用
11/27 01:1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KEDc8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KTKEDc8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