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!] 日本WIFI分享器
**留部份推文**
如不少人說的,如果借得到真的太佛心了
既然是要帶著到處跑的
真的去租一台
我是剛好有朋友在兼作 出租這個東西
我沒去過日本,所以也沒用過(窮鬼一個),聽說開機後,WIFI連線輸入密碼即可
前二個月介紹二個客人,回來也沒說啥,應該訊號都不錯
價錢記得沒錯的話…是 一天NT299
http://ppt.cc/32N7
如果照SA大說的,咖啡不就要寄杯了XDDD
突然想想這個好像有點廣告文唉!( ′-`)y-~
想說不少人推文,就來回個文好了
如果違反規定請告知,我立即刪文
※ 引述《etidify (開心花 花開心 心花開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徵!] 日本WIFI分享器
: 時間: Tue Nov 25 18:25:38 2014
:
: 12月1號到5號
: 要去日本東京
: 不知板橋的朋友
: 有沒有可以借我WIFI的分享器
:
: 五號回國後,六號就歸還
:
: 拜託了,可以的話我可以過去拿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3.210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11141.A.74A.html
: 推 dorakathy: 分享器不是要用租的嗎… 11/25 19:06
: 推 oooba: 不知道是不是指將飯店有線網路轉為室內wi-fi的wi-fi機 11/25 19:36
: → etidify: 是那種可以帶著走的那種 11/25 20:05
: 推 dorakathy: 帶著走的請用租的 這應該沒人有吧… 11/25 20:18
: → sazabijiang: http://visit-japan.jp/fit/useful/wifi01.html 11/26 00:09
: → sazabijiang: 在台灣租借日本Wifi的資訊 11/26 00:09
: → sazabijiang: 一天大概台幣399而已 11/26 00:10
: → sazabijiang: 五天也才2000元而已 11/26 00:10
: → sazabijiang: 如果要請鄉民等價的咖啡也要請個20杯.... 11/26 00: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42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71149.A.988.html
推
11/26 11:42, , 1F
11/26 11:42, 1F
→
11/26 11:43, , 2F
11/26 11:43, 2F
→
11/26 11:44, , 3F
11/26 11:44, 3F
因為習慣國內電信那種吃到飽,所以對這種會猶豫吧,我猜
像泰國,也有出那種7天1G費用299
相對比較,會覺得貴吧,我猜
※ 編輯: EVAshinji (59.120.142.56), 11/26/2014 11:57:58
→
11/26 12:35, , 4F
11/26 12:35, 4F
→
11/26 12:35, , 5F
11/26 12:35, 5F
推
11/26 14:52, , 6F
11/26 14:52, 6F
推
11/26 15:24, , 7F
11/26 15:24, 7F
推
11/26 19:31, , 8F
11/26 19:31, 8F
→
11/26 19:32, , 9F
11/26 19:32, 9F
→
11/26 21:34, , 10F
11/26 21:34, 10F
推
11/27 01:12, , 11F
11/27 01:12, 1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