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拾尋] 在板橋華翠橋下,大隻(柴犬/秋田)走失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Lonely Pearler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20:53), 編輯推噓9(901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※ [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#1KU6mA71 ] 作者: amasingroup (amasing) 看板: dog 標題: [拾尋] 在板橋華翠橋下,大隻(柴犬/秋田)走失了 時間: Fri Nov 28 20:35:19 2014 【協尋主人】 求助,請大家一起幫忙分享! ------ 發現地點:板橋華翠大橋下河濱公園 發現時間:2014 /11/27-28 下午 身高:大型犬,站起來到我女兒(95公分)肩膀,約80公分上下。 性別:公 照片聯結: http://ppt.cc/-NHJ http://ppt.cc/suvy ----- 昨天下午帶孩子溜公園就看到這隻雄柴犬(秋田?), 四處向人討食物,很乖很溫馴不會亂叫也不會咬人, 很乾淨無異味,一看就知道是有主人的毛孩子, 我們在那邊玩了2個多小時,離開前沒有出現主人來找他。 結果今天下午再去公園玩,竟看到毛孩子被綁在溜滑梯柱子上! 這裡偶爾會出現公園管理員,問了他說早上還沒有被綁, 下午就不知道被誰綁了,他也不知該如何處理, 我們一樣在公園待2小時,沒有人接近他, 給他喝水不想喝,給牠餅乾不想吃(咬了放地上), 在牠身邊有一碗乾飼料,應該是綁牠的人放的,也沒吃的樣子, 然後身邊跟碗裡飛了好多蒼蠅......Orz 而且昨天跟今天的精神差很多, 今天明顯悶悶不樂,有可能跟被綁有關係! 看了好可憐,路過的人會議論紛紛,但大家卻無能為力,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所以只好拍照PO上來問看看,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帶走去掃晶片, 因為我騎一台母子腳踏車載一個三歲兒,要拎牠一起走很危險, 身上只有100元不能搭計程車, 這隻毛孩子太大隻,帶回家裡不方便, 若帶去寵物店掃晶片不知道後續處理...., 只能先在這邊暫時協尋看看,明天再去看毛孩子還在不在...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23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17178122.A.1C1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nslins (114.35.173.202), 11/28/2014 20:53:08

11/28 20:54, , 1F
高調
11/28 20:54, 1F

11/28 21:03, , 2F
幫高調!
11/28 21:03, 2F

11/28 22:28, , 3F
高調
11/28 22:28, 3F

11/28 22:49, , 4F
高調,大隻的是秋田
11/28 22:49, 4F

11/28 23:34, , 5F
是秋田喔!
11/28 23:34, 5F

11/29 00:09, , 6F
可憐的孩子 希望早日回家
11/29 00:09, 6F

11/29 00:33, , 7F
我昨天打籃球的時候在籃球場上看到他耶~河堤那邊~~
11/29 00:33, 7F

11/29 00:56, , 8F
好可憐>< 幫高調
11/29 00:56, 8F

11/29 01:01, , 9F
請問牠身上有頸牌嗎?
11/29 01:01, 9F

11/30 00:30, , 10F
幫高調
11/30 00:3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70sz_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70sz_ (BigBanciao)